閱讀心得---[風雲]吐槽大帝

[風雲]吐槽大帝  作者:宴行危

穿成雄幽若的二三事,前期跑劇情。
雖然是吐槽文,但實際是講反吐槽的故事(*/ω\*)。 
【火星文文案被鄙視了,求鑑定此文案真的很挫麼!
你們感受下:
①個叫丿張大嬿的寂°寞囡子
瑏越の偽風雲丶電視劇的故事°
寂寞囡ふ吥停的吐槽,
"吥停·的吐槽丶
吐著,吐著......
丿這萹文 - 就唍結孒° 

這火星文真的是文案……

  一點進去就看到這麼個亮瞎眼的封面


奇文共賞

作者是神經病!怎麼有辦法寫出這樣的文哪←這是褒喔
最近流行漢子女主,但是"男子漢"已經不足已形容主角了…………這貨根本不是人!

沒看過風雲的不用擔心會看不懂,因為我也沒看過風雲,頂多知道漫畫版的兩個主角很帥,在完全沒咕狗原著劇情的情況下也看得順順的。

本以為主角穿越的是漫畫風雲,漫畫版畫得很帥,結果竟是穿越的電視劇版??!!
人物造型都是電視劇版的風雲,從頭到尾滿滿的負分哪!
作者還很用心的描述他們的雷人造型,讓我們瞭解到這是一個流行燙頭髮的時代,再加上一頭不是屎黃色就是粉紫色的染髮……這文真的有帥哥嗎?這文真的有美女嗎?我們在看的是一部處處雷人的同人文嗎?

聶風的絕招是掃帚腿
秦霜的絕招是冰箱拳
步驚雲的絕招是煽動他的大鼻孔
作者饒命哪!我經常在公車上憋笑憋得很痛苦耶XDDDD


如果此文就這樣惡搞到底,我對他的評價也只會停留在"這是一個搞笑很強的爆笑文"而已
但是在故事中段,來了一個大轉折,讓這篇文有了更深刻的意義。(為何我這麼嚴肅…)

注意以下有劇透



女主是穿越到風雲電視劇的遊戲裡,不免俗的有一個系統,不過這個系統不走尋常路,她其實是個很騷的女客服,所以女主經常跟這個客服有賤賤的對話,是我挺喜歡的一個部份。
在前期的搞笑風格中,女主按照系統給予的任務來推動故事,由於認為這只是一款遊戲,主角隱約有種我是玩家你們是NPC的心理存在,不過在一次女NPC被強暴的劇情中,主角終於無法坐視這種事情的發生,不顧系統的阻止衝上去救了那個女生。

結果系統火了,丟下女主不管了。
沒了系統的幫助,女主失去了武功,變回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,這時候女主又遭遇了一系列的變故,她猛然發現,從前她看不起的那些NPC們醜醜的造型之下,他們的真心及個性遠比外型更加重要。之後主角的斷肢及毀容,雖然讓她一度不能接受,可是在這過程中,女主也慢慢正視這個世界,以及生活中其他更加美好的事。

以往我都不看虐文的,可能是那種為了愛為了情傻傻被虐的劇情很雷,加上大部分虐的文風實在是接受不能……
可是這種虐帶來的改變真的很感人。由於真.好人男主不懈的鼓勵,女主沒有發瘋或自殺,最終走出了陰霾,擺正心態,端正態度,接著就是主角的成長。

哇靠這一段劇情我是坐在浴缸裡面看的,看得我眼淚鼻涕狂流,直接滴進水裡啊T﹏T
雖然中間這段頗虐但結局真的是HE,放心給他跳下去啦!
因為真的很喜歡這篇,中段又留下超級深刻的印象,一不小心寫了這麼長的心得。
感謝各位的耐心觀看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心推薦!!!



話說這個電視劇版的風雲好看嗎,好像以前很夯的感覺?



電視版跟漫畫版的差別……

聶風

步驚雲

本文男主秦霜……至少像個路人

本文主角,雄幽若

女主反而真人版ok,但是造型雷人,漫畫版像50年前的美女




老爹雄霸可以不要「幽若,XXX啊幽若。」的句式嗎,有夠煩的XDDD
雄霸被我的豪言壮语惊讶,叹了口气说:"幽若,为什么你的脾气就不能改一改幽若。骄纵任性死都不肯认输,女孩子家何苦满嘴粗言秽语呢幽若。"

"幽若,你怎么了幽若?"雄霸终于察觉到我不对劲了,"我觉得你好像哪里变了,幽若?"



ps.我好喜歡「恨不得把xx砍成薯片」這個詞喔wwwww


題外話:原著裡聶風爸跟斷浪爸在主角們小時候被火麒麟抓走,火麒麟是守護龍脈的神獸,生性兇殘,聶風爸被抓去後發現斷浪爸在這,得知這裡是龍脈後,決定兩人一起守護龍脈。

火麒麟沒事抓走他們幹啥,也不殺掉,當壓榨夫人喔?然後聶風爸你是對斷爸一見鍾情了嗎?攪基喔?


Evernote 幫您記住生活的點點滴滴,輕鬆保持條理。下載 Evernote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