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同人書單-其他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他 人物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◆ []絕緣百合(露玖GL    



文案:我仔细保存好她的尸体,用了将近二十年的时间复活了那个女人。——我觉得我很幸福,而且,我会幸福。时境变迁,她爱的那个男人早已被斩于刀下,而此刻的露玖也应该只有我。可惜,这好日子并不长久。直到那日,报纸的头条令她哭得颤抖。她恳求我:让她去救自己的儿子。我没有言语,因为我不会将她置于危险的战场之中。于是,我向她保证:“我会把他带回来,露玖。”


這篇我超級喜歡!
艾斯媽跟原創女主的百合(嚴格說來不夠百合,比較像是互相陪伴)為了這超級稀有的CP我點開看了!

兩位女主都是生過小孩+喪夫,所以這篇是寡婦X寡婦wwwwww


◆ [海賊王]無冕之王

男主白鬍子!


◆ [海贼王]Precious White(珍稀纯白)  
還不錯,溫馨向短篇,無CP
女主是白鬍子船上的小白虎+偵查員+寵物

◆ [綜]升職之路  連載中

佐助穿海賊,走海軍路線。爽文,佐助超強der
cp是薩波,感情線較少

連載中,據作者說進入大結局階段?
只是最近好久更新一次有點讓人生氣啊


◆ [综]赤潮   

這作者的幾篇海賊王文,似乎都是走海軍路線,男主海軍+大叔年齡
這篇男主是青雉另有一篇男主大概是鬼蜘蛛(而且女主32歲又生過小孩,終於有大叔主角文女主不是小年輕了!)

不錯耶冷門cp專門戶~~
其實在看到這位作者的文之前,我甚至想過海賊王同人文寫得好的話,男主是誰(除了黑鬍子以外)我都能接受!我也想看看黃猿赤犬青雉的BG啊!沒辦法啊啊啊老是艾斯做男主看久了也會膩啊……
但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會有這樣的想法,畢竟除了帥的那幾位其他人物都長得很……不符合市場主流,也沒什麼戲份

呃,有點遺憾的是,我後面不想看了,全文大約看了一半。不想看的原因除了太長以外,另一個就是感情線的部份了(不虐,要虐也是虐男主,這點很讚XD)
簡單來說,我喜歡這本的劇情、人物、設定等等……還有作者對海軍從另一方面的詮釋,這些都很棒,但唯獨不喜歡感情線,能把海軍大將寫得一開始讓我喜歡後來覺得很煩作者也是很厲害=_=大概只有我討厭感情線吧?其實這本還是很棒的


◆ [綜]七十一變   

男主是黃猿XD
跟赤潮同個作者

我看字慢,即便已經用快轉的速度看這部還是看了快兩個禮拜。
雖然書況是連載中但實際上已經完結了。更正!真的還在連載中…我上次發現他又更新一章惹。

除了人物及背景以外,劇情都是原創的,前期以破案為主,雖然是原創內容但劇情不弱,很厲害的作者。
為什麼這位作者的海賊文都不標上海賊王的標籤呢?這樣多難找啊
而且作者是堅定不移的海軍粉,三本海賊文都是走海軍路線,我好想看她寫海賊路線啊啊啊(赤潮那部女主跟艾斯打的那一段好精彩!)

女主萌點:超級怕貓XD
羅西南迪!!!克拉松先生!!!在這裡很重要但戲份很少!
鬼蜘蛛好萌!絨毛控wwww
雖然是很後期才出現的小配角,但是我好喜歡鸚鵡五子!如花似玉、嬌滴滴的美人(♂)



最後來說一下個人比較不喜歡的部份:
新月之笛這個篇章超~級長,後來受不了速速看過去。
而且從這篇章開始我看得越來越煩,我喜歡女主,但是她的設定頗蘇……又美又強,萬人迷,金藍妖瞳(覺醒時,就這麼形容過一次),求偶期什麼的通通都來!
而且作者寫的男主,赤潮那篇的青雉,到這篇的黃猿,都是對女主死纏爛打又喜歡黑化,我剛好討厭這型的=_=
看漫畫時三大將我都算喜歡,但作者的寫法我不喜歡嗚嗚嗚嗚

大體來說這本是好看的,就算如此不爽男主我依舊是把它看完了(媽的好沒說服力
雖然被我嫌棄成這樣,但看這部的受歡迎程度就可以知道還是很多人喜歡男主的,所以是我比較奇怪…




◆ 海賊王之路飛,我是你媽!

女主前夫是龍,男主青雉(又是苦戀20年XD)
可以說是歡樂小白文?不過剛看過赤潮那本再來看這本感覺好治癒~
小白就小白啦!喜歡就好!

其實這部也是有歡笑有淚水,女主在生產過後不小心被抓進推進城,在監獄裡一呆就是
10年,錯過兒子的童年讓女主非常痛苦,也恨著間接害她入獄的青雉(這人就得這麼苦情
嗎XD)

◆ 你的路途,從此不見我的溫度

青雉x羅賓
粗粗看完

◆ [綜]白露

WOW男主是赤犬喔?!

◆ [海賊]龍舌蘭日出  BL

完結了,cp是雷利!!!!


◆ [海賊王]攻略路飛計畫

還沒看

◆ [海賊王]馴服魔獸!

男主索隆
其實ok的,粗粗看下來語句通順,但女主為了羞辱索隆所以對他霸王硬上弓我也是醉了…
…讓兩人在一起就只有這種方法嗎?


◆ [海贼王]成为索隆的日子里  


哈哈哈哈,女主又傻又膽小,但是很可愛。沒記錯的話,同作者的獵人文女主也是膽子小的。
話說女主村子裏種的白菜是什麼鬼,居然還會發狂XD
阿拉巴斯坦後開始趕進度,劇情整個快進,大概作者想完結了吧,有點可惜……

作者的獵人、海賊同人都很有趣,可惜作者說這個號要封筆了,有誰知道她新的筆名嗎 Q_Q


◆ [海賊王]中二模式,開啟!

神經病少女,這本無cp
有第二部,男主是庫洛洛,第二部連載中

◆ [海賊王]雙魂

完結修文,男主魯夫


[海賊王]肉與炸雞     2018.1.16新增

男主魯夫
看點:癡漢女主與魯夫的撩妹技巧(?)
開頭幾章還蠻不錯的,是正劇風,但自從遇到魯夫後風格默默的變了,劇情也快很多(快轉了5倍吧?),女主整個專注談戀愛XD

節錄-
珊莎不由得老脸一红,她果断伸出手捂住路飞的眼睛,结果自然是被路飞挪开了,对方特别苏的笑了一下,低音炮的说了句:“谢谢你,莎莎。”然后就倾身作势要吻她了!

女主是不是腦補了什麼wwwwww
特別蘇的笑+低音炮的魯夫?難以想像wwwww




◆ (海賊王)社長的幽靈伴侶

男主克洛克達爾
又甜又短!

◆ (海賊王)住在樓上的路奇  


◆(OP)魚人與小姐  

完結了,男主是魚人!就是那個魚人英雄冒險家
衝著這麼少見的男主也要看看

◆(OP)不完整的探險手札  第一部完 2018.1.16新增

男主魯夫,女主是魚人那篇男女主的女兒

◆ 海賊同人之逼上賊船   連載中

感覺好看,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,2011開坑,連載到現在40多萬字…

◆ [蟲師+海賊王]瑪麗她美極了  連載中

不錯!連載中,目前更新速度還蠻穩定 作者突然失蹤
cp目前不知

◆ [海贼]坂田银子的one piece  連載中

阿銀又性轉了!超歡樂逗趣,也可以看見阿銀用自己的方式拯救他人(寧願讓其他人誤會自己也要阻止某些事)
雖然時間線會跳來跳去,但阿銀的性格有抓到,這篇不錯~

更新雖然慢,但確定有更新的

◆【OP】宇宙海盜與地球海賊 連載中

原創的夜兔女主
劇情有點問號,但主要是萌!只要是綜2-3篇的漫畫,又不是太雷的我都喜歡!
但是更新時間比較慚念……月更?

[海賊王]這世道没法混  坑…

雖然是坑了,但文案很驚人!!
女主能力是強制排泄!!!!!!


◆ 豹子和鸽子[海贼] BL  

原名是痔瘡王哈哈哈哈哈XD
CP:罗布·路奇 X 服部全藏



◆ [海賊]船長你的肉掉了 連載中 

文有點流水,但女主感覺很萌,我是因為女主217cm才跑進去看的
男主不明


◆ 活着是为了改变世界[海贼王]  BL    

文案好熱血!















好有創意的文wwwww
主角穿越成天龍人(前世記憶慢慢恢復),有一位萬能管家是系統君(海賊世界的意志),為了徹底改變世界決定從人民思想改變起,好像很嚴肅但內容很有趣的,算是輕鬆型的正劇。

配對比較特別,一般都是原創主角跟一個原著角色,這裡是男主跟管家,兩個都是原創
感情戲大概不多?

文很熱血,三觀很正,不過比較簡單,主角們辛苦的地方都很快帶過,不會拖很久。
感覺有些小bug,但無所謂啦


節錄有趣的片段-
没错,美人鱼君烧的一手好鱼,别的菜色也多少会一点,但是却绝对拒绝甜食。要说为什么的话,大概是吃了一口牛奶布丁然后上吐下泻了一整天的原因吧!——传说中世上最可怕的绝症之一——乳糖不耐症。

这人生要失去多少乐趣呢?


◆ 海贼王 人鱼小姐和骑士先生  連載中

魂穿成人魚,男主山治(香吉士),輕鬆可愛風?
其實我覺得女主沒必要現代人穿越,原創一個當地的人魚角色不好嗎?


◆ 海賊王 馬力喬亞的魔鬼  連載中

繁體字(現已改為簡體),還有對話框是「」的用法!是庫山不是庫贊(台版翻譯)!莫非作者是台灣人?
除此之外內容真的不錯,正劇風,但比較殘念的是,這篇是NP……我不愛NP啦……
我想支持作者,還是會看會留言,但感情戲開始後就難說了…

補充,突然發現在popo網有連載!而且章節數更多!大家也可以去那邊看


◆ [主海贼]萨波你不懂魔法   連載中  

作者:艾斯的裤衩带斑点

注意,這篇文有毒
會笑出腹肌的一篇XD

hp+海賊王
薩波悲劇史~
從hp穿越到海賊的女主,努力的悲劇薩波
1.對著薩波使出塔朗泰拉舞
2.對著薩波甩出大糞蛋
3.易容成薩波的模漾,但是沒穿褲子

雖然現在文還很瘦,但這篇太有趣了,忍不住跳坑~
注意,更新神慢…


◆ (OP海贼王)天龙人  連載中

作者:卯之花时雨

非穿越,無cp
主角是天龍人,但主角這個家族的人都比較奇葩,家族是以軍人出身,會定期舉行不分主人奴隸的體能訓練,訓練的師父來自各種族群,所以整個家族的人比較不會有高高在上的思想。

主角瞧不起其他的天龍人,認為他們不思進取、敗壞天龍人形象,他為了重振天龍人的榮耀而努力(劇透:不過後來變成想將整個家族退出天龍人了,未來會建立一個強大的王國)

這篇劇情走謀略天下的方向,但沒有到三國志那麼大的程度,還有一些家族兼不同派系的爭鬥(宅鬥?),整體還是偏熱血青年漫的風格。


 『海贼王』没差吻赤  連載中

cp是赤犬
海軍為主,羅杰還沒當上海賊王的年代。
主線劇情應該是女主找爸爸(獵人小傑?),女主爸曾經是是海軍有名人物,可能是原創角色,目前線索太少,女主似乎也不清楚她爸的事情。

整體上來說蠻好看的~

忍不住劇透,女主會從160cm的女生變成200多公分的巨漢wwwwwwww
女鄰居還趁主角昏迷的時候檢查了他的生理系統wwwww


 [海贼王]年近七旬 連載中 

男主是赤犬
這篇大概算日常向?前期女主會加入羅杰,後來女主會轉換身份,加入海軍,變成「美男子」中將,這邊會有很多批閱文件、端茶倒水等的日常情節。
不曉得身份什麼時候會曝光呢~



◆(海贼王)路飞他跟我说OP   連載中 2016.6.25新增

前期劇情有點跳痛,但是對話還蠻好笑的,所以就看下去惹。
女主第一次看見索隆,就問他是不是海水泡久了長水草,沒禮貌wwwwww
還有惡魔果實不是水果能力啦wwwww

這篇是真的很好笑,但劇情沒什麼重點的感覺XD
更正,後面越寫越好,主角經歷了某件事後也改變了心態。另一方面主角的身世越來越不簡單了,一個伏筆?


(海贼)海楼石的孩子们   連載中 2016.6.25新增  

好看耶!風格跟一般的晉江文略有不同,帶點西幻風格(可能是這樣所以文冷Q_Q)
每張字數都好足~
男主是香吉士(山治)


[海贼王]我的世界    2018.1.16新增

寫得有點亂,因為沒有即時做紀錄
這篇有一點點文青風格,女主是體弱多病的貴族小姐,不過別小看她,女主智商高,又帶點病嬌,這組合實在可怕(雖然不是作者的本意,但讀者一致認為有病嬌傾向)
女主的世界只有薩博,她生存的意義只剩薩博了,當她發現薩博不但沒死,還失憶把她給忘了,頓時失去求生意志。
女主會很固執的把薩博分成兩個人看,所以薩博的情敵是小時候的自己XD
完結了



(海贼王)不合格勇者    2018.1.16新增  


這篇很推!
女主好帥!超有則任心的勇者性格!三觀正!讓人期待女主百合系列(別誤會,此文是bg啦)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冒險風格的話這篇很推薦,女主是異界來的勇者,跟魔王兩敗俱傷後雙雙落入海賊世界,未來劇情應該會是追尋魔王,以及加入革命軍拯救世界,整個就是又燃又熱血啊!

之前作者有放過論壇體番外(已移除),可以看出男主是薩博。
文真的不錯,但是留言量好少,希望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多多留言,海賊文太稀少了,寫海賊的作者都是真愛啊Q_Q

完結了,但是作者居然鎖文!我連盜文都找不到啊哭!



留言

  1. 推薦無冕之王男主是白鬍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我剛剛看到上面有推了我是想推薦有白鬍子的文無言的愛(只有一章)跨越鴻溝的愛 生命的贈與(後面兩篇是為了讓白鬍子活著而寫的,我個人認為是這樣啦,但拋開一切看的話我覺得還是不錯的,因為我覺得看文就是要不帶腦因為喜愛角色而看)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,好,老爹的文比索隆香吉士還多是怎麼回事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三大將bg推薦 黃猿與食堂阿姨
    目前最喜歡的海賊同人!
    無負擔的小甜餅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喔喔喔原來這篇完結了,可以看了,感恩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