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同人書單-羅



故意挑這兩張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自
http://2.blog.xuite.net/2/c/9/a/18246249/blog_920441/txt/65529318/4.jpg

圖片來自
http://66.media.tumblr.com/855b2e482dde802ace6daaf73d4f336b/tumblr_inline_mzm1cwwJbT1qkcdbm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他的文不少,但我有收的不多



◆  [海賊王]A journalist partner

怎麼說呢…這篇其實不錯,但故事後半段女主在羅
的船上,我還是比較喜歡草帽一夥,所以看到後面快轉了。如果喜歡羅的倒是可以看看。




◆  海賊王之手術刀與心臟 2016.6.25新增

文案上寫羅的妹妹……看了第一章後確定沒有血緣關係,差點害我以為是亂倫直接點X =_=
欸,意外不錯看(第二章開始)
作者是學醫的,描述手術過程很精彩←因為這點才繼續看下去的

時間上好像有bug,羅16歲艾斯已經跟甚平打過了?
另一個bug? 由於這篇出來的比較早,所以羅的身世跟原著不一樣,

設定比較有趣,主角不是穿越,而是被穿越,所以幼時記憶力混亂(突然多了別人的記憶)

前期是穿插寫法,童年篇有點煩,現在篇好看。偷偷說,其實童年篇沒看不影響主線劇情,只要知道男主是收養的哥哥,女主後來失憶,然後女主爸媽爺爺是誰就可以了。



◆ [海賊王]飛鳥  連載中


聽說快完結了?



 [海贼王]花与豹之歌 

文普普,喜歡羅或是 愛吃肉 的人大概會喜歡?  
算是……蠻言情的一篇?
羅連喬巴的醋都要吃,他只是一隻狸貓(並不)而已啊。

 海賊王之音樂電臺  連載中 2016.6.5新增

其實文還可以,但是女主有萬人迷傾向,雖然作者是堅定的羅黨,但幾大配角都對女主在意有好感,淡淡情愫什麼的,我雷這個啊……

 (海贼王)The grace of sea  連載中 2016.6.5新增

女主是鮫人穿越,外型跟人魚差不多。
雖然說男主是羅,但是羅的戲份呢?怎麼都是艾斯啦XD
這裡艾斯不是男配,是兄妹關係(無血緣)



 [海贼王]那些年,我们一起在船上的日子  連載中 

女主是原創的海族,擁有大海的能力,是惡魔果實的剋星,但女主很菜,非常菜,什麼都不會……不過個性雖然天真善良,但不是無腦聖母,她就是一個普通的善良女孩,太普通了,我經常為她捏一把冷汗=_=
有趣的一點是,雖然男主是羅,但後來讀者們都要求作者虐羅,作者還說你們到底是喜歡羅還是討厭羅XDDD
雖然很多評論說虐但我覺得還好啦(原來我虐點這麼高???),沒經過一些事情女主是不會變強的,我還想看女主黑化呢(期待)




 [海賊王]藏  連載中 2016.9.2新增

羅反穿,目前為止蠻喜歡的。前期女大男小(羅13歲),女主自稱是羅的美麗繼母~
女主後來穿越到海賊,女主是從18歲直接穿越的,但此時羅已經24,女主本來還以為羅是羅他爸(我沒寫錯XD)



 [海賊王]唯女子難養也  連載中 2016.9.2新增

看了前面一部分,還不錯
女主是來自一個中國風的國家,島內風氣極度保守,女人不能出門不能跟男人說話,甚至女主為了家人求羅治病也要被駡不守婦道……這應該比古代的中國還要嚴重了=_=
好擔心女主,她這麼柔弱要怎麼做海賊?

女主又軟又天然,雖然弱但是很可愛的~
故事中的第一個事件比較冗長,我這段邊看邊恍神,一直很想跳過,事件結束之後的日常風又變為輕鬆風格,這本的日常故事我還蠻喜歡的。


 海賊王之乘風破浪吧少年們    連載中 推薦! 2019.6.27新增

才看第一章就被吸引了!

前期女主比較辛苦,不但實力及性格都需要成長,還單戀船長,我甚至希望女主能夠放下單戀的心,太辛苦了。前期因為女主較弱的關係看得有點著急,大約到香波地之後就比較好了,故事到了兩年後更好看。

然後這篇一定要比讚的是,羅沒有走形!
這應該是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看的海賊王羅同人了,其他同人的羅幾乎都非常的肉食動物啊,然後就是腹黑什麼的,看得很膩,崩壞了好嗎,然而這篇都沒有!

兩人確定關係後也只是依偎摟抱而已,沒有突然的色情橋段,這樣點到即止反而讓人看得少女心爆炸♥

所以這是唯一一篇羅開車我喜聞樂見的文,跟其他的同人相比,這裡的羅居然到了60萬字才有福利,真是苦盡甘來XD

PS.不止羅沒崩,連女帝草帽都很還原~
PPS.頭一次看到鼻樑被主角(路飛)打歪的女主,慘wwww


 [綜]心脏骤停   推薦! 2019.6.27新增

好看!
男主是羅,比女主小,長期擔任弟弟角色XD
女主太大姐頭了,顯得羅很笨拙,女主一丟直球他就羞澀wwww
這裡的羅是少數不攻不肉食係的形象。

女主是夜兔,實力有保證,不過這篇不算爽文,女主打的贏赤犬卻打不贏明哥(這樣一說強度的設定好奇怪?)
劇情為主,人物不會戀愛腦,除了明哥

這本真的不錯,沒有浮誇的設定,人物中規中矩,特殊地方只有女主夜兔的戰鬥力,前期有一些靈異能力,但比重不大,應該只是為了湊滿晉江規定的綜漫三個作品,基本上還是以海賊為主+女主夜兔,連銀魂其他角色都沒有穿越。

另外作者一直說女主前任是艾斯,但頂多是各有好感的程度,比較像友達以上的感覺,但是作者寫的艾斯好美味哦嗚嗚嗚嗚嗚(見面就把女主舉高高這行為好可愛~~~)

留言

  1. 我嗚嗚嗚乘風破浪那篇被鎖了qqq有沒有辦法看啊QAQ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