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同人書單-唐吉科德


http://i.ytimg.com/vi/ch0ytrU4tNo/maxresdefault.jp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唐吉軻德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很受歡迎的一位…我漫畫還沒看到新世界跟他不熟,所以他的cp文我幾乎都還沒看


◆ [海賊]中將斯嘉麗參上

前面多是鋪陳,比較悶一些。後面蠻刺激(?)的,帶出女主過去是奴隸的身份,這個身份曝光後更帶來大麻煩。

有不少部分看得我哭哭的,不過這些虐點都是過去式了(現在式的虐接受無能Q_Q)

◆ [海賊王]毒蘿找阿姐

又是劍三的人物穿越(這遊戲未免太受歡迎了吧!)
跟同作者的紅髮那篇(等待千年)比起來比較喜歡這部。

◆《(海贼王)多佛朗明哥》

不錯看,但是唐吉科德為啥一直去找女主?這關係來得莫名其妙(感覺明哥文都是這種走向,就跟西索要談戀愛一樣的難寫XD)

◆ [海賊]全民偶像



 [海贼王]论响雷果实的一百种用法  BL  連載中

還ok但沒有很想繼續看
主角應該是外星人,魂穿成艾尼路,加入草帽
分類上是無cp,但其實是有的,cp是明哥(BL),但幾乎不會出現


 [海贼王]鸟雀饲养法    2016.8.1新增

女主三觀不正,因為從小在明哥身邊長大,對明哥忠心耿耿
文不錯!但我個人還是更喜歡好人陣營的主角

作者說明哥是惡人的救世主,JOJO粉啊wwwwwww

這篇是目前為止明哥作為男主我最喜歡的一篇,明哥這個人實在太難攻略了,很多寫到後來像總裁文,看其他明哥文的時候都會讓人納悶你到底為啥喜歡主角。唯獨這篇,男女主從小一起相處,一起苦過的,真正的互相了解對方,而且這兩人都很黑,不搞在一起還能和誰在一起,簡直最佳速配啪啪檔(我居然這樣說……)


 海贼王之跟着你有吃的吗?




 [海贼王]谓之善与恶  連載中 2016.6.25新增

今天發現這篇文,好看!才第一章就被吸引了!
三觀超正的主角好讓人感動~主角是真正的好人!


 [海贼王]Aletta   2016.8.1新增

完結了!
作者在文案上說此文三觀不正ooc蘇等等…但我覺得不會啊
男主嘛……不想劇透太多,簡單來講有修羅場wwww 但女主沒有處處留情,相信我她是無辜的。
文下有長評說得不錯,可以看一下。

最後…

明哥是惡人
   明哥是惡人
      明哥是惡人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~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