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同人書單-個人強推

最近迷上了看海賊王同人,決定分享一些書單及心得。
比較喜歡的單獨出來放這,其餘皆用cp來分類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喜歡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[]絕緣百合(露玖GL 作者:i许多

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133704

沒想到最喜歡的居然是百合XD

文案:
我仔细保存好她的尸体,用了将近二十年的时间复活了那个女人。
——我觉得我很幸福,而且,我会幸福。
时境变迁,她爱的那个男人早已被斩于刀下,而此刻的露玖也应该只有我。可惜,这好日子并不长久。直到那日,报纸的头条令她哭得颤抖。
她恳求我:让她去救自己的儿子。
我没有言语,因为我不会将她置于危险的战场之中。于是,我向她保证:
“我会把他带回来,露玖。”






好看!好看!!好看!!!
艾斯媽跟原創女主的百合(嚴格說來不夠百合,比較像是互相陪伴)為了這超級稀有的CP我點開看了!

兩位女主都是生過小孩+喪夫,所以這篇是寡婦X寡婦wwwwww

結局我也很喜歡,是半開放式的。





[海贼]SeaFire~海火.2014ver(重开)作者:i许多


這篇風格算比較特別,建議看過同作者的絕緣百合,喜歡的話再來食用

男主艾斯
這篇有很多魔術(fate)的設定
其實我覺得設定有點複雜,有大量希臘神話的設定,所以跟女主身世有關的部份我都掃過去,在佩服作者的閱讀面的同時,也因此有不少看不懂文的梗(主要是神話方面)

對了,由於有Fate的設定,所以有「補魔力」這回事,但我覺得當下那情況實在是超級尷尬啊(只有我這麼覺得嗎?)不過,還是頭一次看見男主這麼羞澀的肉XDDDD女主用嘴[--]的時候男主很快就[--]的情況真是快笑死人XDDDDD


附上我跟作者的對話,大概了解一下(?)這篇文的風格







目標one piece   作者:梅子饭团


男主基德
這部我還蠻喜歡的!純粹冒險風!
女主23歲上班族,穿越後還是蠻幼稚,一知道自己在海賊世界就想去偉大航道(真不怕死!)
不過兩三章之後女主就被作者打臉了,親眼看見殺戮場面後開始正視穿越後的生活,也慢慢從一開始的想去找草帽團,逐漸變成認同基德海賊團,真正找到自己的夥伴。

話說作者選擇基德做男主的原因,是因為大家都對他不熟,所以不會寫崩XD






[海贼王]成为索隆的日子里  作者:墨涧空堂


哈哈哈哈,女主又傻又膽小,但是很可愛。沒記錯的話,同作者的獵人文女主也是膽子小的。
話說女主村子裏種的白菜是什麼鬼,居然還會發狂XD
阿拉巴斯坦後開始趕進度,劇情整個快進,大概作者想完結了吧,有點可惜……

作者的獵人、海賊同人都很有趣,可惜作者說這個號要封筆了,有誰知道她新的筆名嗎 Q_Q





[]赤潮 作者:郝连春水


這作者的幾篇海賊王文,似乎都是走海軍路線,男主海軍+大叔年齡
這篇男主是青雉另有一篇男主大概是鬼蜘蛛(而且女主32歲又生過小孩,終於有大叔主角文女主不是小年輕了!)

不錯耶冷門cp專門戶~~
其實在看到這位作者的文之前,我甚至想過海賊王同人文寫得好的話,男主是誰(除了黑鬍子以外)我都能接受!我也想看看黃猿赤犬青雉的BG啊!沒辦法啊啊啊老是艾斯做男主看久了也會膩啊……
但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會有這樣的想法,畢竟除了帥的那幾位其他人物都長得很……不符合市場主流,也沒什麼戲份

呃,有點遺憾的是,我後面不想看了,全文大約看了一半。不想看的原因除了太長以外,另一個就是感情線的部份了(不虐,要虐也是虐男主,這點很讚XD)
簡單來說,我喜歡這本的劇情、人物、設定等等……還有作者對海軍從另一方面的詮釋,這些都很棒,但唯獨不喜歡感情線,能把海軍大將寫得一開始讓我喜歡後來覺得很煩作者也是很厲害=_=大概只有我討厭感情線吧?其實這本還是很棒的



[海贼王]昨日今昔   


這篇私心大推

看完後會覺得很溫暖的文,是近期內看過最好看的一篇艾斯文!(艾斯文多又雜啊,真心喜歡的了了可數)
另外,早就想看女大男小,男主還會撒嬌的艾斯文惹~這篇太令人滿足啦!

女主從以前就照顧著三兄弟長大,是個非常溫柔的人,不過從一開始我就看出了她其實很攻的本質(拇指)
39章的肉想辦法看到了,女主果然如我所想的看似溫柔實際很攻wwwww
看膩了肉時嬌羞的各色女主們,現在看到如此攻的女主真是覺得太爽了!!!!!!
可惜41、42看不到,真是令人在意哪,可惡……

其實肉只有最後面一點點啦,前面有很多跟三兄弟一起的日常,是一篇看完後會覺得很溫暖的文~




◆ [主海贼]萨波你不懂魔法   連載中 2016.6.5新增

作者:艾斯的裤衩带斑点

注意,這篇文有毒
會笑出腹肌的一篇XD

hp+海賊王
薩波悲劇史~
從hp穿越到海賊的女主,努力的悲劇薩波
1.對著薩波使出塔朗泰拉舞
2.對著薩波甩出大糞蛋
3.易容成薩波的模漾,但是沒穿褲子

雖然現在文還很瘦,但這篇太有趣了,忍不住跳坑~





◆ [海贼王]认“贼”作父 連載中    2016.6.5新增

好看耶!
風格跟別的海賊王文都不一樣,沒有冒險內容(或者還沒出現),女主只是個賣花的村姑,類似瑪奇諾+露玖,是走溫暖路線的日常文。
前期是女主一人帶孩子的種田流,跟其他慷慨激昂(?)熱血活潑的文比起來,這篇平淡很多,但作者厲害,不會覺得無聊!

另外作者是臺灣人呦wwwww







其他以男主為分類,介紹或心得能省則省




           紅髮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基德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唐吉科德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鷹眼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以下純粹吐槽:

話說我最近發現一件事,同人文裡都喜歡講哈爾塔(白鬍子12番隊隊長)是正太、身高矮、小孩子等等……

但我發現動畫裡他的身高是會改變的,有時候只到以藏或馬爾科的肩膀,有時候卻比艾斯還高!
難道說是因為他站得離觀眾近一點所以看起來比較高大嗎?
還是說純粹是作畫崩壞?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