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人同人書單-1



獵人同人書單(2015-4月開始閱讀-)
把電腦裡的心得挖出來放,這裡就不整理cp對象了,照我閱讀的順序放
其實我在批踢踢有推薦過幾篇重複的,不過那邊是整理過的,這裡是比較雜亂的,但是數量比較多
話說這個文字編輯有夠難用…字體大小設定會跑啊……


開頭來一張會長~對獵人的愛有這~麼多!!!















◆ 各職各守則
作者是寫看穿了一切的洛可可的作者!不過這篇略險青澀啦
前面我蠻喜歡,後面想快轉

文從不同的三四人角度敘述,姐姐(夏閑)、妹妹(夏可)、小曼(穿越者)、小曼的貓艾瑪,最喜歡姐姐的角度,可是最後cp只有一對,是夏可跟俠客。
故事從姐姐是一名記憶小偷開始,後來姊妹各拿到一顆貓眼石,因為是旅團需要的東西,由此跟旅團扯上關係。
結局是小曼進入遺跡裡的門(像吸塵器…)回到自己的世界,而吸塵器要關閉需要兩個人進入,姐姐夏閑也一同去了小曼的世界(後來變成瑜伽老師),夏可跟俠客在一起(追求中),艾瑪被飛坦抓走。


◆ (猎人+FZ)如果糜稽是女生
硬跟fz扯上有點……

跟fz的世界完全扯不上邊,卻讓女主可以召喚槍哥(因為作者是槍哥粉?)
除此之外還可以啦…不過我看到一半就跳了


◆ [综]黑化的伊尔迷你惹不起
同作者的,比凱特那篇好看很多!
綜的部份是hp+獵人,女主是普林斯家族(有可能是教授他阿姨?),家裡被聖徒攻擊時穿越到獵人,被路過的伊爾謎順手救了(擊殺任務目標),不久後發現女主的能力難得,贊助女主去做魔藥研究,美其名是幫助,其實內心是想獨占這張鑽石卡wwwww


◆ 章魚子的日常
  推!
我本來還以為劇情是獵人漫畫結束之後開始呢…因為奇犽說自己有好朋友,大哥有變態朋友

一開始會以為女主是笨蛋廢材系,但其實她好聰明(我覺得),遇到事情時也可以冷靜思考對策,很厲害
此文明明就蠻好看,收藏卻只有500多,是因為沒入V的關係嗎…
女主是章魚無誤……而且脫落的章魚腳據說還很好吃(口水~

不只是章魚腳的部份,作者有意讓女主的個性(習性?)接近章魚,故事開始可能會以為是廢柴係主角,其實她跟章魚一樣是善於偽裝的,但不是黑暗係喔!
文章是輕鬆帶點正劇的風格,剛好很符合我胃口www
女主後來受獵人協會的保護,也會接協會給予的任務,幾乎每次都是必殺的壞人,有一次女主用能力偽裝成目標的女兒,結果目標對女兒超級好,那邊我看得蠻難過的Q_Q


(好巴,果然目標是個神經病,真正的女兒是尼雅二號)
女主是章魚人造人,有個以前的男同伴是貓咪人造人,結果在春天的時候母貓會圍著他發情XDDD
前面很喜歡,後面幾章有點想快轉。


◆ [獵人]娘親,你在哪? 作者:杜家大小姐
嗯…現在還可以看見把三美養大的故事耶,這梗感覺被好多人用過了,而且三美的部份真是有夠雷……我都直接跳過,對我來說只想看男主金!
而且時間軸怪怪的,過去跟未來穿插,一下子是考試劇情,一下子又變成小杰出生前,看得挺亂的。
光速看過,結論:毒。


◆ 你才是殺手啊混蛋
此文前期處處有小雷, 獵人考試篇略無聊,過了這段,女主遇到旅團後故事有比較好看。
女主跟奇犽是歡喜冤家,從頭到尾都在鬥嘴,比起他們兩個,我反而比較喜歡小傑,天然黑的部分寫得還不錯XDDDD


◆ 不,是蕾歐莉!  推!推!
我超喜歡這文XDDD
平行世界的女版雷歐力,183的大胸御姊~

主角可以看到主世界的雷歐利的記憶
大哥形象讚、金糟糟的也讚~
大哥是醫龍迷wwwww
金的腹黑在這裡得到體現……果然是小傑的爸爸!


女主怒級揍飛帕里斯通帥帥帥!
話說我覺得雷歐力在漫畫裡是幸運A,蕾歐莉卻是幸運E呢
女主念能力超好用

黑暗大陸劇情為主
作者說了要去考試後人就失蹤惹,現在還鎖文……但是我真的很推這部,想看的可能要去d文網站找了




◆ 死宅技術哪家強  推!
俠客糜稽BL
前面二十章左右是微黑暗風格的正劇,我看得有點痛苦……不喜歡這種文字帶來的氣氛(一種類似死寂感的風格)
不過進入online game後蠻歡樂的,披著獵人皮的網游文嗎XD

這篇文人物也挺還原的,很多獵人文人物也寫得好,但是不會特地描寫角色的黑暗面,所以其他獵人文能夠輕鬆看,這篇卻描述了揍敵客及旅團幹的壞事……尤其窟盧塔族的事件,太慘了……
不過還是要給作者點讚,男主是俠客你還這麼寫,不像其他文將旅團的黑暗面輕輕帶過,但這就是現實啊

先打個預防針,這篇不是爽文喔,主角小時候受重傷所以身體不好,不用期待他可以屌打敵手,不過他是神一樣技術宅,情報能力也很強,主角大約要迷茫到四十章後開始堅定。
網友新番妹子好萌
不愧是手機的時代,旅團還有聊天群wwwwww
所有的萌點都集中在作者有話說

最後.
伊爾迷黑化的部分寫得太·好·了!!!!
伊爾迷果然想殺掉俠客,弟弟們也想幹掉俠客,我看得迷之爽感啊哈哈哈哈哈


◆ 好感度能吃咩? 作者:我心苒苒
遊戲系統流+獵人,忍不住想起這不是RPG……

不過遊戲系統文應該大抵都這樣吧,內容雖有雷同之處但不至於覺得是抄襲,除了有系統又有副會長以外,其他都不一樣。

(作者有說過靈感來源是這不是RPG)
女主穿越的原因蠻搞笑的,居然是因為女主媽強烈的嫁女兒願望導致女主穿越XD
HE?

同作者的陸小鳳文卻看不下去…恐怖的金陵王朝篇


◆ 暖暖環遊世界
因為看了<艾斯與艾莎>才知道作者也有寫獵同

女主是暖暖環遊世界這款遊戲的主角,好像是一個換裝的遊戲?
有系統,會發布任務,不過這個系統有跟沒有一樣,而且都是一些很鳥的任務,比如潑褲落落一臉咖啡,但好像沒有強制要做任務,所以潑咖啡任務神馬的不去做也沒關係吧?
開頭女主還很弱的時候跑去參加考試,害我超擔心她的……後期會變強,而且有黑化趨勢(粉紅切開裡面都是黑的!)

這裡劇情難得的是,狩獵考試女主抽到酷拉,她直接選擇放棄考試,我還挺喜歡作者這樣處理的。
女主16,奇犽12,嘖嘖嘖,完美的年齡差啊=w= (怪阿姨上線)

溫馨文,整體上還不錯,可惜劇情幾乎跟原著一樣,只是多了女主的感覺


結局是兩個世界會融合
ps.水果番外超甜的


◆ [猎人]少年来吧,制造窟卢塔族的血脉吧!
作者:竹子吃熊猫
甜!短!


◆ [獵人] 皆大欢喜 作者:尼伯龙根的胖次  推!
故事讲得是一个叫莫里森的比较文学博士兼御宅族,在巴巴德大学跟随教授做研究的时候,被库洛洛找上要求除念,最后却莫名其妙地跟着金和帕里斯通跑去暗黑大陆的冒险之旅!(啥)
好厲害的劇情!作者是神嗎!?

我一直很想看可以跟褲落落一起探討各類學術問題的主角哇!



◆ 土豪再愛我一次
女主根本就是哈利!被嬸嬸還有胖妹妹欺負,沒飯吃、住閣樓、做所有的家事……

輕鬆有趣的中篇,可以看看。


俠客文,欠扁的俠客跟屌斯少女的故事


◆ [獵人]減個毛線肥   推!
作者:黑妖小五←說謊者的進化史的作者!!!
膜拜技術宅!

肥宅彌稽男主!聽說不減肥!

看在作者的份上期待這篇文~
齁跨!!!

劇情流(同樣喜歡的又是劇情流的還有皆大歡喜不,是蕾歐莉!


而且黑暗大陸的篇幅比重會比較多,目前還算是獵同中比較新鮮(?)的劇情


◆ [獵人]Canaan  推!
好看耶!而且又是凱特文~(或許要感謝新版動畫讓凱特文增多

似乎可以當作動畫canaan的主角穿越?
前面很喜歡,快結局的幾章看得有點點累,但整體來說喜歡(尤其凱特加分~)


◆ [家教+猎人]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  作者:花亦
雖然cp是奇犽,但是女主是小杰控!女主是小杰控!女主是小杰控!

而且少見的獵人最終試驗跟小杰對打的,居然還公主抱了小杰wwwww
私心把這篇文當小杰bg惹,編花環那一段犽哥完全路人化wwwww


◆ [猎人]听妈妈的话
相當稀有的小杰BG文,當年看蠻喜歡的,現在看覺得有點白有點鬧


◆ [猎人+杰]妙手回春  作者:卫咔咔  推!
中杰(什麼鬼)BG,好可惜是短篇,內容不錯,還算滿足XD
ps.不要相信標籤上的虐戀情深,這篇很歡樂的


◆ 猎人同人之面具 作者:木染先生
女主穿越後發現臉上有一塊拿不下來的狐狸面具,這應該是個重要的主線?女主的能力也有趣,可以變身成其他人並且使用變身對象的能力(例如變成窩金可以獅子吼),設定其實挺有趣的,可惜內容寫得不夠吸引人。
然後褲落落為什麼要女主加入旅團啊,搞不懂……


◆ [猎人]新娘 作者:十灰十
自從選舉篇之後伊爾謎的人氣似乎愈來愈高了,以他為男主的文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XD

女主從小跟伊爾謎就有婚約,講的兩人相處的事,短篇,可以輕鬆看又不白的文。

中間我覺得還好啦,不過結局的對話很喜歡呢!


◆ [猎人]库洛洛是萌爸  作者:九歌黎洛
褲落落獲得了系統,任務是要領養孩子,好有新意XD
去孤兒院看上了被孩童稱為惡魔的男孩(湯姆!是你?)

短篇。


◆ [綜]一只人魚的冒險
海賊王的人魚穿獵人。連載時看了覺得還不錯,不過我還沒看後面。


◆ [獵人] Roads  作者:SenoritaS
金跟女主爸有約定,照顧女主到成年,女主高中畢業被金接走後直接扔到森林,這段時間跟著金到處冒險。女主初戀是金,

金離開了之後,女主為了忘掉他到處旅行,偶然間認識了庫洛洛,約要一起去某遺跡,
還不錯,就是文太瘦了……


◆ [综]奢侈品  作者:三分流火
女主是明星,少女天真時期跟庫洛洛談過戀愛,庫洛洛消失後女主發現懷孕了,靠自己一人獨自撫養孩子長大,終於練成了演藝圈女王,這時候庫洛洛回來了……

不錯看,算是慢熱吧,前面鋪陳比較長,大約到了第十章左右才終於有「獵人」的感覺,也出現了神秘朋友,一位東方女俠。

期待這篇文的發展。


◆ [獵人]Glow
女主跟犽哥有類似的身世,同樣都是從黑暗世界出來尋找生活目標


◆ [猎人]被玛丽苏折磨致死 作者:梨钳
直接上文案--
庫洛洛覺得自己出生的時候,一定天降烏雲,電閃雷鳴,有巨大的哥斯拉騰雲駕霧出現在空中。

他在這個流星街呆了多久,就被奇怪的東西騷擾了多久。

“褲落落!本小姐總算找到你了!”

那個褲落落是誰啦我才沒這麼丟臉的名字!好好叫別人名字會死嗎小姐!

“決一死戰吧,庫洛洛·魯西魯。”

……為什麼他眼前的女人如此可怕。他不記得自己惹上過這樣的仇家呀?

“庫洛洛,我是你的妹妹。”

去死吧他根本就沒妹妹!!!

庫洛洛覺得自己快對人生絕望了,因此在見到無辜(……)的海德拉的時候他亦然選擇了惡狠狠的態度。

但她的反應似乎有點不同。

“吔……我把面包給你,你別那麼看著我了好麼?我有爬山的興趣關你屁事哦小鬼!”

那個黑髮的女人一臉嫌棄地看著自己,好像完全不知道他是誰似的。

庫洛洛深感欣慰。

尼瑪,這十三年來終於遇到正常的女人了(?)。

平行世界設定,各種不按劇情走,庫爺可是要背棄命運的男人(?)。

很勵志,萬家講壇主持人海德拉為您傾情講述一個關於友情、熱血、羈絆和悲歡離合的故事【放屁

其實是和瑪麗蘇不得不說的愛恨情仇。

我會努力……在……不知道多久之後的將來……還你們一個性感帥氣八塊腹肌的團長的。大概。


內容標籤居然有勵志人生XDD
有夠歡樂!
平行世界設定,所以庫洛洛崩了也沒關係wwww
褲落落一直對女主賣萌XD
不過看到結局,我居然有種女主也是穿越女,並得到最終勝利的感覺,好恐怖…


◆ [猎人]大河
注意!此文有洋蔥!

大河跟信長之間的情誼很感人!(以後可能要加個柯特)
這篇文真的好熱血,讚讚。

庫洛洛的部分有寫出表面斯文俊秀,內裏陰沉恐怖的感覺(為大河穿上玻璃鞋,還有好幾次威壓大河的橋段),對待大河的挑畔都是大棒加胡蘿蔔政策,但又很容忍大河(都讓她撲到背上了),如果庫洛洛有小孩的話應該就是這種相處模式了,害我不小心萌了~
難得的柯特戲份多又對主角友善的文!而且我喜歡柯特番外裡他說也想靠在漂亮姐姐(瑪奇)身上那段話wwww

雖然此文純友情無cp,但我腦補了他們日後在一起!
作者是原著黨,也很仔細,這篇文是幾年前連載的,當時大多數同人認為伊爾迷是呆萌財迷,作者卻早已看透了他的本質,明確的把伊爾迷的S表現出來,太厲害了!
除了中間對戰自創的圓桌武士劇情我比較想快轉以外,其他部分從頭到尾都好看!

看完了,心得有點改,除了主腳跟原著人物的互動很棒以外,其他部份我都不喜歡…對話有濃濃的中二味,什麼亡者窩金、我兄愛我、圓桌武士參上之類的詞都好怪。


◆ [综漫]西索和炮灰的等式 作者:木头桩子
原本這文不太吸引我的,尤其是主角又穿網王、死神、火影等漫畫,穿來穿去的感覺會很煩,不過有好幾篇評論都說這個西索是看過最不走型的。
女主笨笨的(她一直忘記西索是怎樣的傢伙,不過不了解原著也沒辦法),是個好人(就普通人啦)
不過我果然還是不太喜歡死神跟火影,死神部份在進入屍魂界遇藍染後我就失去興趣跳過了,火影篇只看了開頭直接跳到獵人篇……
ps.西索哪有不走型,明明就OOC了……愛來得莫名其妙,最後又有強烈的佔有慾,想把女主弄回靈魂狀態,這樣就只有他看得到女主……這誰啊?


◆ [猎人]库洛洛是我粉丝 作者:梅花六
總算看到有以美食獵人為主的!


不過居然是美食節目,感覺好像什麼荒野求生之類的XD


◆ 猎人同人之尼飞彼多的顽宠 作者:慕容绯
哇!居然可以看彼多的文耶

這裡的彼多是男的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