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(西幻)紅龍之眼

(西幻)红龙之眼 
作者:下限君一路好走
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219273

卡莉法這個名字,在夏特語中意味著“來自山中”

來自山中的異族人

閱讀須知
1.正劇西幻,作者我還算是個嚴謹的人。它真的是正劇!
2.不要問我男主是誰……
3.愛情不是一切,至少女主的喜怒哀樂百分之九十以上跟男女之情沒關係。
4.別把這當複仇文爽文看,這不是,我也寫不來那些。




很棒的冒險成長向故事!

好久沒有推書了,這次要分享的是在晉江難得一見的正統西幻,喜歡冒險的,喜歡西幻背景的大力推薦!

這篇不是爽文,女主有外掛但是不懂得用,前期普通厲害,後面才有女強女帥哥(?)的感覺。
故事表面上是女主的復仇之路,實際上有很多個人成長的部分。女主因為遭遇慘事而變成一個渾身充滿刺及負面情緒的人(請參考各大漫畫中的復仇角色),旅途的路上除了心懷不軌的壞人,也遇到很多或利益或善心幫助她的人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妓女,她只因為想找房間睡覺而幫女主欺騙別人,假裝女主是嫖客讓她躲過麻煩,有點像小人但確實幫助了女主。
(話說我覺得這部的女配們都好適合發展百合支線哦~)

感情戲的部分,cp在前面十幾章就出現了,但是等男主意識到喜歡的心情已經是故事很後面了,我通常不會太喜歡只有戀愛腦的長篇,所以這篇的感情戲對我來說不是問題,沒有言情會死星人要看的話請先自行斟酌哦!

雖然沒有很多愛情故事,但這部有很多很棒的親情故事(不一定是主角的),我好幾次都看到哭,但這不會使我難過,反而讓我更投入書中的世界。

看過這位作者的其他文也很不錯([獵人]Canaan、[鬼燈的冷徹]地府手札),嚴肅或輕鬆的文風都能駕馭。

最後告誡各位,雖然我是來推薦的,但還是要提醒大家,它目前是第一部完結,第二部連載中,所以……小心掉坑啊,別像我一樣掉進坑底下啊Q_Q
等等我真的是來推薦的嗎?

不過我不會後悔掉坑。



jj真的比較少見這種有完整世界觀架構的西幻文,之前有一篇《龍裔》我也很喜歡,可惜它有些部分被認為抄襲。
ptt上西幻類的推文只有13篇而且有重複……
準備先來看板上推薦的《地下城生長日誌》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