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美劇相關同人-2-漫威、DC為主


這裡以漫威或DC為主,不過通常同人還會綜一些HP或BBC福爾摩斯的設定



 ◆ [綜英美]關係戶              
男主冬兵,這本愈後面愈好看!
這篇超長的,有100多萬字,可以慢慢看個過癮。

幾乎所有角色都很疼愛女主(當妹妹、女兒看待),這點有些像以前常看到的瑪莉蘇文,不過這篇寫得比較好不會那麼雷,算寫的好的瑪莉蘇爽文。
看前面時原本我對這本的評價普普,如果滿分五分我會給它三分,沒想到後面愈來愈精彩,想給它五分了!

要講為什麼就要劇透了,真的劇透有點多喔!
.

自從女主被抓走後劇情愈來愈精彩,回憶殺那一段很感人,算虐,但我沒有被虐到,只是有點鼻酸:)
而且這段不是只有虐,還有溫情,至少我看得還蠻感動的,回憶殺開始後我才真正被這部同人吸引,前面雖然比較歡樂但我會一直看到恍神。

小時候在實驗室的那段時間保護了叫做彼得的「弟弟」,彼得被實驗室犧牲了,女主經過洗腦後還是對彼得有執念,將所有的洋娃娃都取名為彼得,所以日後聽到彼得帕克的名字時才會說你是我弟弟。
(不過者這裡我有疑問,難道她在遇到彼得帕克之前都沒有認識叫做彼得的人?這不是很普遍的名字嗎?)


回憶殺結束後回到現在,女主被抓走後洗腦控制,幹了很多壞事,直接破壞了整座城市,民眾感到憤怒、政府直接下達格殺命令,恢復神智後只能開始逃亡生活,因為我們知道女主是非自願做壞事的所以會替她感到心疼,好在這段時間跟終於有機會出場的男主大秀甜蜜,居然到83章後兩人才開始正式相處wwwww

其實這一大部分劇情女主都不在線我反而覺得好看,這大概是第一篇男女主失蹤卻好比較看的文吧XD
本來還擔心之後就是只有戀愛戲,還好它是穿插,男女主在歐洲逃亡順便戀愛,美國那裡就是英雄們努對抗反派的事情,一步步的扭轉情勢,這裡看的很爽。


作者將反派也塑造的有血有肉,這個反派是一切的的罪魁禍首,從女主方的角度來看當然是大壞蛋,但就是這樣的人也有柔軟的一面,到死之前都想帶著心腹逃跑,只是沒想到心腹也反水了(這個心腹很重要),我還是有那麼一絲絲同情他的。

我是不覺得虐啦,反而是覺得很感人,不過有不少評論都表示覺得被虐到了,也許這些讀者只想看甜甜日常(我反而不想看只有戀愛戲的),幸好作者沒妥協,堅持寫超級英雄背負的黑暗面。
而且有了這部分的虐and憋屈,才有後期打臉反派的爽啊,簡直大快人心哈哈哈哈哈!






 ◆ [綜英美]傭兵女王     
cp
蝙蝠俠

超好看!
女主開了一間傭兵公司,主要成員都是女人,而且是有名的女人,金牌特務的腳刀女、生化危機的愛麗絲、怪獸在哪裡女主角的妹妹等。

所有事件都層層相扣,初期的某個事件關係到最後的主線,看到這麼前面的劇情居然如此重要真的讓我很驚喜~

劇情>親情友情>愛情,有淚水有歡笑,作者很擅長寫親情友情,而且是會看到哭的那種,相比之下愛情反而是陪襯(但女主是老司機,睡了很多男人)
怕虐的也不用擔心,大概有80%是歡樂爽文,20%才是傷心的,而且這些悲傷的故事已經是過去式了,難過程度不會那麼高。

作者很愛巴基,上一篇<關係戶>讓他做男主,這一篇雖然是配角但戲份特別多,被一群強悍的女人圍繞,她們都很可怕,每天欺負巴基,超可憐,我相信作者真愛一定是巴基XD


 ◆ [综]反派之友    推
無cp
這篇算是另一種意義上的女強,雖然女主體能武力都很遜,但頭腦很好,感覺像沒有暴力傾向的小丑。

熱愛哲學(?)的可以看這篇文,裡面有不少思辨。小丑是我看過最接近原著的小丑,其他同人的小丑只是有病而已。
女主中二、高智商、反社會,小時候想滅世,長大後想自殺(已嘗試過多次,但似乎有什麼法則阻止她自殺)
這裡的中二並不是搞笑的中二,女主的內心獨白偏向灰暗,對世界感到絕望。
雖然女主悲觀,但文章是很正面的。

這部同人原著角色卻很少出現,幾乎都是女主的視角與內心獨白,連和英雄接觸的時候都很少(並不會無趣哦),可是看同人就是期待主角與角色們的接觸嘛,所以一旦和角色們有所接觸就會讓我好興奮(我好興奮呀!)

另外一直到33章才將故事帶回序章的地方,鋪陳超長XD
人物算是都沒崩

然後我是不是要勸一下有抑鬱症的人不要看?留言中有個讀者說感覺抑鬱症要復發了,嚇得作者一直安慰她


 ◆ 九头蛇小姐[综英美] 
男主冬兵

蠻好看的,不過開頭我差點被雷走,女主能力太多啦!科研、巫師、變種人、記憶宮殿、超級士兵血清,然後還一直強調女主很美,混血、孔雀藍的眼睛,但是實際上亞洲+歐美的混血兒是黑眼睛的!藍眼混血非常稀有!(但很多次看到混血主角有藍、綠眼睛的,我已經絕望了)

前面幾章過去後就愈來愈好看了,有一度看到廢寢忘食。


 ◆ [综英美]这位海妖请你出去 
男主美隊

我喜歡這篇開門見山的第一章,背景設定是復聯+環太平洋,女主是利用環太平洋裡的怪獸製造的人,後面會再加上神鬼奇航的劇情(穿越?)

故事跟設定我都覺得不錯,唯一有點意見的就是女主太黏美隊了(男主),導致她跟其他角色的互動很少,無時無刻的跟美隊在一起,我不想只看到男主啦……


 ◆ [美队+复联]背叛者的进化史
重二次閱讀,好好看哦
女主姓施密特,紅骷髏是女控,佐拉是女主癡漢,
作者少見的搞笑輕鬆文


 ◆ [剑三+综]太阳当空照 
女主穿越成太陽?  男主超人
不行,看不下去,看完15章決定放棄。
不只雷系統文,劇情也雷,女主令人尷尬(因為要完成系統任務),東方術法+神仙也雷







 ◆ [综英美]重明鸟    作者:轩辕煦   連載中
真的是太驚喜了!!!
十幾年前(暴露年紀)作者寫的絕代雙驕、犬夜叉等同人就很有水準了,當時知道作者還在
讀國中讓許多讀者嚇了一跳,後來失蹤了很長一段時間,最近重出江湖寫了綜英美,我好
興奮RRRRRR

女主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人,和一群孤兒一起長大,以販賣情報為主,幹一些小偷小摸的
勾當,被蝙蝠俠發現後很想逮捕她歸案XD
一不小心女主和蝙蝠俠被捲入麻煩,兩人只好合作解決問題。

男主應該是蝙蝠俠,目前感覺很不錯,很期待後續。
另外有些(偽?)科學理論,時間空間折疊什麼的,感覺好像在看星際效應
打鬥寫得很棒,超熱血!


 ◆ [王牌特工]巫師如何學習科學技術  作者:红姜花   
有看英美劇同人的應該知道這位作者
 很萌。原本預定是金牌特務梅林的短篇BG,不過作者後來說不一定,看心情寫到哪~


 ◆ [综]你友好的邻居      連載中
女主先穿越成西遊的蜘蛛精,再穿越到紐約,男主應該是彼得。

女主越來越像妖怪,一開始還是普通的穿越者,後來被蜘蛛精的本能影響一直想吃掉彼得(是生吃的吃掉哦),甚至覺得彼得如果有四只手會更愛他。

開頭還挺好看的,但是劇情感覺越來越迷?
會想繼續看是因為女主有點可怕XD
洗澡那段劇情真的雷……


 ◆ [綜英美]巫師在複聯     連載中

終於看到一篇男主是雷神的BG
開頭一章還不錯,後來初遇復聯卻有點微妙…
女主被迫走反派路線,成為一群弱小的變種人老大,被美國視為敵人,這個劇情走向還蠻新穎的,目前覺得最可惜的是復聯的角色(鋼鐵人、雷神)等人比較OOC,雷神變得比較聰明(?),鋼鐵人則是像壞人



推薦理由是男主少見XD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