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美劇相關同人-3-DC、漫威為主

不定期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題外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不是英美劇,但我要順便推飞行者墓园的文
這個作者寫的異塵餘生的同人真是超級好看的!文下評論不多但作者依舊更新,真是了不起(雖然更很慢)
作者還有一篇質量效應的文(我還沒看),兩篇都是B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[綜]大預言家  作者:南柯十三殿
cp蝙蝠老爺,有分結局番外(其實我不喜歡分結局這種設定,但總比NP好)

女主有烏鴉嘴般的言靈能力,說出來的話會成真(涼宮春日是你?),劇情如文案所寫是瑪麗蘇,男主蝙蝠俠,有幾個其他男配暗戀女主這樣。

一開始會覺得女主有點白目,發現自己穿越後在網絡上劇透,當然會被神盾局注意到,要讓女主參與劇情有其他的辦法吧……
大約第七章解釋女主能力後感覺有合理一點,開始能夠愉快的看下去了。

這篇愛情戲比重較多,但我看到40章後還是覺得蝙蝠俠的愛來的莫名,太快愛上女主,而且還愛吃醋。

其實這篇除了男主蝙蝠俠以外人物還不錯,彼得很可愛,小女主五歲,可惜我不吃分結局;鋼鐵人是可靠的長輩(?),不是色情狂真是太好了;黑豹感覺很有潛力,不過他連分結局都沒有……

輕鬆看看還可以,我比較喜歡作者另一篇<最后的刺客>



[綜]最後的刺客  作者:南柯十三殿
cp是X教授,有夜鷹(迪克)分結局

刺客教條+綜英美!
我是刺客教條腦殘粉啊啊啊啊啊啊!!!

女主初期凶狠無禮,甚至稱呼X教授為殘疾的傢伙(哇超沒禮貌)
女主到美國尋找刺客兄弟會,結果將變種人兄弟會錯認為刺客兄弟會,萬磁王就順勢騙她,還叫她去殺「聖殿騎士」鋼鐵人,這邊真的好刺激XD。

打鬥的部分很棒,而且可以看出作者肯定玩過或看過遊戲。

我個人蠻喜歡這部,但看評論有很多人反感某些情節,所以先警告一下:女主不成熟、叛逆又中二,請參考各大作品的主角,例如鋼彈系列主角、HP的劫盜者、還有火影的佐助(欸
還有喜歡看主角爽爽爽的,不喜歡看被「為你好」的理由禁錮主角的也請三思→就像是鄧不利多管制湯姆那樣的感覺XD

刺客的比重較多,有很多刺客教條的背景設定(Animus,出血效應,伊甸蘋果等),不了解刺客背景的可能會不懂。最後會將刺客教條、DC、漫威融合在一起,結合的還挺合理~

cp是X教授,有夜鷹(迪克)分結局,可是從頭到尾都不覺得有什麼戀愛感,完全可以當無cp來看,跟教授也沒太多互動,結局告白有種強行配對的感覺,完全黑人問號。相較之下與迪克的互動多又自然(迪克結局跟大預言家有關聯)

當作無cp來看倒是蠻愉快的。


最後忍不住抱不平:
不懂這篇的評論為啥有那麼多批評,抱著忐忑的心點進去看,並不糟啊,而且主角三觀不正不代表作者也是,另一篇的大預言家主角三觀可正了,作者還被說文筆不行……我很好奇要怎樣的程度才叫文筆好?
而且不覺得教授強迫女主學習有哪裡做錯,他大可完全不理女主,然後女主就會因為做錯事被神盾局抓補,難道這些讀者希望社會上有這樣個危險人物遊蕩嗎。認真的覺得直這類評論的讀者是否太年輕?



[綜英美]前任三缺一 作者:匿名希望
這篇文是來虐男配的……
女主因為被詛咒的關係必須要尋找真愛,人選就在前男友中,但奇怪的是這些前男友都不是真愛,他們在試過後也只能放棄,再這樣下去女主就要死了(作者透露如果男配有堅持的話他就是真愛,但因為他放棄了所以…)

作者很早就表明男主是死侍,所以其他對女主有好感的男角早就被判出局了。為了破除詛咒要一直談戀愛感覺很多情,一般情況下要是女主跟那麼多男的有感情糾葛我早就棄了,但這篇文裡並不是女主的錯,也不是男配的錯,一切都是作者的陰謀……

雖然這是一篇愛情文,但作者想表達愛所包含的自私、殘忍、爭執等,能夠包容這些的才是真愛吧,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。

最後小小抱怨(?)一下,這裡的死侍一點都不賤,他人超nice的。然後交往後好甜!我看得快昏倒了(這是讚美)


[綜]第一夫人 作者:匿名希望 
光看文案就好有趣~
女主在美國是黑戶,為了不被驅逐出境所以跟美隊結婚,名義上是假結婚啦,但這時候兩人已經互有好感了,結果跳過戀愛直接結婚超狂的XDDDD


[綜]前途無亮 作者:匿名希望
隊長意外變成2歲小孩,被女主領養,女主雖然很高興有兒子但也沒忽略小孩異常的反應(很冷靜,太乖等等),這很棒,通常這種劇情都會把女主寫的像白癡,完全沒注意小孩不該會有的地方,可能還會覺得可愛好棒棒


[復聯/神盾局]先生到我碗裡來!   冷門CP   連載中
作者:骨头咔吧咔吧

不曉得以前有沒有推過,男主是菲爾特工。
超冷門啊!而且女主是先穿GTA來的,我就是因為這個奇妙的搭配而點進去看的~


(美队)怪我喽,我也不想和你分开啊! 作者:珊珊珊珊珊   推
BG中短篇,性轉冬兵,美隊X冬兵
太美味啦!!!!我愛性轉!!!


[綜英美]小中二 推!    推
cp洛基
愛這篇,開頭就非常有趣~這本的笑點都有戳到我XD
雷神3劇情後假設移民船有到地球,阿斯加德人努力在紐西蘭生活的故事。
是一篇短短的甜文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蜘蛛俠]The feeling
cp哈利奧斯本(小綠魔)
奧斯本夫妻要離婚的故事鬧離婚的故事,短篇
第一章跟最後一章有趣,中間有點迷亂,但總體來說還算萌
結局哈哈哈哈哈好爽www


[綜影]智能模擬  冷門CP
cp賈維斯!
我是衝著cp去看的,女主也是人工智能,兩個AI談戀愛,還有什麼比這更棒的?

快穿文,穿越的各個世界也都是以有高科技為主(星際爭霸、變形金剛、駭客任務等)
中規中矩,能夠順順看下去





以下排隊,尚未閱讀:


[综]好大一只蝙蝠精 作者:尔风
CP蝙蝠俠 吧
我好像看過,沒看完

反派命和英雄身 作者:尔风
BL,CP好像是冬兵

[综]阿卡汉姆粉丝团系统 作者:尔风
BL,CP又是蝙蝠

[綜]原來你是這樣的紐約
看了一點,但我對疑犯追蹤沒有愛
男主是疑犯追蹤的主角

超级英雄损害控制[综]
看文案是輕鬆搞笑,下片評論好像是有點嚴肅虐心?

[綜]有酒就行
女主又是劍三,男主冬兵
沒有V所以有空準備看看

[綜英美]捕食者 
男主小蜘蛛

[綜英美]悲劇280天
男主小綠魔

[綜]鐵血戰士
外星人、人外文,男主是鐵血戰士的獨狼
還沒看







     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HP同人     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

原這裡的HP同人整理到另一頁面
https://mei-you-ren.blogspot.tw/2018/05/hp.html


[綜英美]東北人在英國玩泥巴    作者:未到未眠時

[综英美]当黑魔王沉迷克苏鲁  作者:魔餍

黛拉·布什的恋爱故事  作者:多木木多

[HP+綜恐怖]深陷落日鎮    作者:姚子   2018/4/2 新增

[綜]兩界情      作者:笑盈瑩   2018/4/2 新增









留言

  1. [综]好大一只蝙蝠精 作者:尔风
    CP蝙蝠俠 吧
    我好像看過,沒看完

    這篇女主好像有CP,所以文主謤言情而超蝙是副CP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跑去瞄了一眼結局……應該不是BL啦,但男女主也不算愛情結局??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