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8一月新番] 惡魔人





[2018一月 新番]
這次新番本來就想看惡魔人,趁著假日無聊點開來觀賞,嗯OP有意思……等等導演是湯淺政明!頓時對這部的興趣+200%!

雖然是很老的漫畫了,但以現代眼光來看劇情絲毫不遜色,來自深淵跟寶石之國我都能面不改色愉快的看完,惡魔人卻有很多部分讓我震驚(受打擊),加上湯淺式的非寫實人物可以更誇張的去表現,斷肢爆頭樣樣來,不管是血腥還是色情尺度都大大超越現在的動漫(但是看過super jail 後覺得這些也不算特別噁心啦)(雖然還沒看過,但我覺得烙印勇士應該會更……)

比起血腥畫面,最讓我覺得恐怖的是人類的惡意這部分吧,據說惡魔人不管翻拍幾次XX都會又一次慘死,其悲慘程度超越蜘蛛人的叔叔……
那段我是一邊掉淚一邊罵髒話看過去的。

對了,看第一集的時候我不知道它會這麼直白的表現黃色部分,結果我用電視看,爸媽在旁邊跟我一起看,我媽還問:「這個沒有分級嗎?」,我超尷尬的…………

這部目前有許多老讀者給它好評,美國那裡似乎也頗受歡迎(youtube上有很多它的reacation),如果喜歡看刺激、黑暗向、人性、黃色(?)、腐(?)的推薦一看,如果平常喜歡看輕鬆逗趣的故事則請三思XD

話說一月Netflix除了新增多部完結動畫,過幾天還會放上紫羅蘭永恆花園,太爽啦~~~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