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美劇相關同人-4-HP為主

BG為主,BL我會標注



[综英美]当黑魔王沉迷克苏鲁  作者:魔餍  連載中  推!
這篇意外的好看!書名跟文案看起來是搞笑風,但內文其實是正經偏黑暗的類型。HP+克蘇魯神話為主,加上一點Rick & Morty、MIB等英美劇,裡面有大量的克蘇魯設定,閱讀上有一定難度,我沒看過克蘇魯但邊查邊閱讀依舊看的開心~
缺點是人名剛開始會記不住。

而且作者的文字風格雖然並不華麗,但反而會令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念,半夜看還有點嚇人。

少年伏地魔可以說是很還原了,至少我看到19章還是覺得他陰森討厭又虛偽(對女主),一點都沒有男主光環,很期待他們兩個以後要怎麼發展cp~
然後作者寫克蘇魯寫得超開心,到現在都還沒什麼粉紅色戀愛劇情,會不會最後變成無cp還很難說(可能類似紅龍之眼那樣,有cp但神隱?)





黛拉·布什的恋爱故事  作者:多木木多    推!
多木居然又寫HP文啦!感動!
女主上輩子還沒上國中就病死穿越了,所以hp的劇情不太清楚。
一開始因為偶像情節去追求弗雷德,追到後女主偶爾又覺得男朋友好幼稚(因為弗雷德一直惡作劇XD),兩人偶爾會有些小摩擦一直鬧分手,這裡有點青春無敵的味道,多木大概也是個長輩(?)了,把十幾歲青少年的戀情寫得無敵可愛,雖然吵架分手但一點都不虐,只會有種阿姨看小朋友的慈愛感。


然後我原本想養肥的但作者真的太厲害,我看第一章馬上掉坑嗚嗚嗚嗚嗚嗚……
寫老鄧寫最好的作者!


 改革開放魔法界  連載中  推!
八尺男兒之軀的哈利波特,醋缽大的拳頭,人稱活下來的……男子漢
這篇應該很多人看過,作者的文風一直都很搞笑

其實伏地魔才是主角吧!(作者在128章承認了!天選之子伏地魔!)
作者你說你是不是光頭控!


 [HP]远远望去的傲娇
男主德拉科,此文不V佛心
這裡的德拉科有跟蹤狂+妄想+M體質屬性

又一篇讓我不分晝夜拼命看完的小說。
先警告!非爽文,女主不強大,甚至是軟弱,面對劇情中的可怕事件無力改變,尤其是後期……
但我覺得這樣比較真實,叱吒風雲的主角看多了也是會膩。

文案普通,但是第一章挺吸引人,整部看下來覺得可惜的部份是女主不需要設定成穿越的,土著就可以,也比較適合女主表現出來的心理年齡。還有一些小bug也很可惜。

親情的部份很溫馨,希望這部份可以再多一點,個人較愛看親情,愛情在男女主確認感情後我就失去興趣了。
大概是今年看的第一篇hp文,好看!


 [HP]救世主的姑媽
100多萬字的正劇大長篇。
女主過分早熟了,有點悶,我寧願看笨一點的主角,加上男主是教授,兩個人都不是活潑的性格,悶x2

不過文是好的,作者比較考據,不會亂寫,主角蛇院但不黑獅院,好像也沒出現什麼bug。
第三卷開始就是子世代了,我比較喜歡看這部分,因為哈利腦補帝的關係也比較歡樂。

ps.作者有為高雄氣爆祈福,我看到台灣兩個字出現時還嚇一跳,好感動……



hp每天都要和魁地奇抢男友  冷cp!  短篇
喔喔喔喔男主是伍德!!!
(哈利的球隊隊長,瘋狂熱愛魁地奇)


[綜英美]東北人在英國玩泥巴    作者:未到未眠時
無cp,滿滿鄉土味的東方女主,輕輕鬆鬆的文,還不錯笑。

HP為主,一點點漫威、福爾摩斯。
女主是到霍格華滋的交換生,為魔法界帶來料理革命(其實我覺得不太可能啦,畢竟英國人好像很熱愛自己的食物)

適合上班偷看解悶,掃除一天的不愉快!
(話說騎掃帚拿槍狙擊食死徒好像不錯齁)
(哈哈哈哈哈斯內普拿鐳射槍打食死徒啊,而且是神射手!)




[HP+綜恐怖]深陷落日鎮    作者:姚子   2018/4/2 新增
這本是我在極度想看湯姆bg的情況下點開的,是<莉莉在1994>的外傳(好看推薦~),1994那本是很久以前看的所以有些地方我還要回顧本傳劇情。

這本hp的元素不多,綜了一些恐怖故事/電影,睡前看還是蠻嚇人的。
雖然湯姆看起來就陰惻惻的不討喜,但他是帥哥的緣故看到他還是很開心(人帥真好?)



[綜]兩界情      作者:笑盈瑩   2018/4/2 新增
伏黛邪教,作者的唯一一部BG(據說這個cp很多腐女吃呢)
大概是因為紅樓夢的關係,文章風格偏中式,放在中國背景的話寫得不錯,但放在西方就XD

我也有看過<來自遠方為你葬花>那本並且覺得很好看(伏黛的起源),但兩界情這本就……怪怪的?反正湯姆ooc了。在看的時候經常會覺得「這不是湯姆,這是段譽吧」的錯覺,雖然這麼說但這個邪教我還是很想看下去的,而且這麼段譽的湯姆我覺得超好笑的XD

一開始覺得雷但好笑,無視湯姆的形象後越來越覺得不錯,有戀愛的酸臭味~
念詩那段好浪漫啊,一人念中國詩詞,另一人念英國詩詞,算是互表心意吧。

想吃邪教cp的才推,死忠hp粉的不推,hp人物都怪怪的,太崩了wwwww



[HP]我的男神是基佬    作者:布鲁布布
男主斯內普。
這篇不錯。女主原本暗戀詹姆波特,腦洞太大誤會他喜歡斯內普,為了“掰直”詹姆頻頻阻止他們接觸

不過作者說斯內普英俊??我不同意!

甜文,全文專注戀愛,還好字數只有10w左右,再多一點我就要沒耐心看了。


[HP]专业爆破二十年  作者:布鲁布布
男主德拉科,相愛相殺,一見面就是吵架。
女主是原著西蒙的性轉(原著哈利室友)

七年級時為了幫助哈利,偽裝成別人進入魔法部工作,並且成為烏姆里奇的秘書,女主對她及其狗腿,似乎是頭一次看到這種操作XD

話說布魯布布這個作者的HP文還不錯,看了她寫的另幾篇未完結HP文也都挺萌的。



HP从不需要迷情剂  冷cp! 
男主是布雷斯扎比尼,看到這麼冷門的cp我興奮的跳進去看,可是……女主是蛇院的,同學都是蛇院的,他們太老成了,超不可愛,對話充滿一股詭異感,每個人都話有玄機,煩死了,12歲的小朋友裝什麼大人。不過獅院的部份倒是寫得不錯,有活潑的孩子打打鬧鬧的感覺。

吸引我看下去的點是女主是大狗女兒,前面故事太煩,我直接跳到大狗那段看了。
父女相處的部份還不錯啦,女主跟哈利的部份也不錯,可惜哈利是閨蜜不是男主。
整體來說,除了蛇院同學的行為及說話方式太討厭以外,其他部份還ok。


[HP]她来自末世 作者:灰猫警长 
男主是哈利,女主一見面就把伏地魔砍了
女主大男主8歲,8歲!讚!

女主一直在撩青少年哈利,這種劇情就是要看害羞的小弟弟。
過不久哈利黑化了!黑化的哈利有時很言情男主,非常詭異。


然後,嗯,女主跟未成年的哈利開車了……


結果哈利16歲時就當爸爸了


WTF???????????


好令人驚嚇的劇情!

除了這幾點驚悚的劇情以外,其他部分都蠻好看的。


[HP]背鍋俠  冷cp! 
老鄧bg!老鄧bg!老鄧bg!
有看過這位作者其他的HP綜英美,嗯……
有幾篇是設定有趣但內容想快轉的,很可惜。

這篇有比較好,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看到發呆,但不管怎麼說老鄧BG太稀罕了,
有人寫就該感天動地了~


[HP]維羅妮卡的秘密    推!
短篇
女主有女兒(非親生),cp是天狼星。
嗚嗚嗚女兒超軟超可愛啊!!!!然後還熟習黑魔法,反差讓我更喜歡她了~
女兒跟哈利是一對,是很可愛的cp

這篇不錯,感覺得出來作者越寫越好,前面都很好,結局的部分有點莫名其妙,雖然大團圓很美好但處理的有點搞笑啊?


[hp魔戒]精靈研究學者
原本會是不錯的文,但結局作者丟了大綱,太遺憾了,前面還蠻有趣的……
男主是勒苟拉斯。


hp+神探---流水生活 作者:則美   冷cp! 
cp是麥哥(哇,稀罕!)
提醒一下,這本沒有甜甜的戀愛,但有家人間細水長流的親情,如果想看甜膩膩劇情的可能不適合喔~

我只對女主的本名有點意見,弓木春,原本以為是日本名字,姓弓木名春,很正常,結果是姓弓名木春……
女主魂穿成伏地魔私生女,叫伊麗莎白,只有主角/讀者視角的時候會稱呼為弓木春,我知道有人姓弓,但木春這個名字???

雖然標題是流水生活,大部份也以生活瑣事為主,但比真的流水文好看多了。
女主不蘇,沒有金手指,蘇的是他兒子,快趕得上YY小說男主了XD
但兒子厲害的太超過了,他一年級就會移形換影,還自創黑魔法,相比之下女主就是個吉祥物。(其實兒子好可怕耶,不虧是伏地魔孫子麥哥的兒子)

前面都是夫妻生活,二十幾章後開始以兒子的魔法界生活為主。
有一點點洗白蛇院,他們都表現得很聰明理智(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洗白?)
不算有黑獅院,至少小獅子們表現還好,但大人們就不太好了,似乎是立場不同導致他們很警惕,老鄧一直想找出繼承人,不至於到黑老鄧,但老鄧一直很憂慮、很處心積慮的感覺,還是比較喜歡頑童版的老鄧。

嗯……後面有點煩了,兒子厲害到很誇張,欺負老鄧之類的都讓我覺得很煩,然後文章就是主角一家好強好厲害,我後面都快速略過,懶得仔細看了。開頭覺得好看,後面我不是很愛。


[HP]斯內普太太   
很老梗(?)的與教授一夜情後有了孩子。
還蠻好看,除了頭幾章很刺激以外(因為一夜情懷孕所以刺激XD),後面幾章是養小孩的過程,這裡有點慢熱。前期真的就是教育小孩,男女主之間完全沒有粉紅色泡泡,大約到一半的劇情時(第55章)兩人才正式在一起。

果然最能感動我的是親情,女主跟養母之間的互動快看哭我Q_Q

不黑老鄧,蠻喜歡這裡的鄧不利多,很溫暖,到後期差不多被女主視為父親般的角色了
沒有黑獅院,沒有OOC,雖然女主不喜歡天狼星但他們少互動所以還好
這本大部分都很好看,但兒子太厲害了點(雖然金手指很大但比別本好,看過更誇張的),不過兒子還蠻有童心的,這點又比大部分兒子文好。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