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美劇相關同人-5-


[綜英美]紐約公敵   推!
cp蜘蛛人
比想象中有趣!女主簡直是hp的女記者,寫假新聞的
先提個醒,前期會覺得女主這樣做很不好,的確也有些讀者因此棄文,不過這個設定看得出來是要讓女主成長的所以我能接受(作者也自稱媒體相關工作者)

之後就是喜聞樂見的兩小無猜曖昧期(?)
看得我阿姨心炸裂(??)
這兩人太太太可愛了~~

有正經主線又有青澀的曖昧,真是太棒惹!



[綜英美]絕代戲精
cp洛基
其實這篇我不想站任何cp,我只站女主
比起兩男挑選一個,我更希望女主一人肆意的行走天下,身旁陪伴著她的狗



天使準備辭職[綜英美]
還不錯,有點慢熱
CP是蜘蛛人,但個人認為無CP也行
同作者的紐約公敵男主也是蜘蛛人,和女主的互動非常好,那篇的感情線就非常合理,水到渠成的感覺



[綜英美]美色誤人
cp蜘蛛人,女主是勇度的女兒!
除了是外星人混血以外,女主也是異人,能力是光化,類似海賊王黃猿的能力(但我想到的是惡名昭彰的費曲~)
女主三觀很正,不過因為有個強盜爹的關係,該狠的時候也不會手軟
前面有點慢熱,直到開始做英雄後就比較有趣了
另外個人覺得學校的故事有點太多,我對主角參加學術比賽沒興趣呢…
後面我跳著看,只挑跟戰鬥有關的劇情。還綜了哈比人,我覺得這太亂來了

前面比較好看,後面還好



有話跪下說[綜英美]
看了一篇有系統的英美文,意外對我的胃口,原因是這個系統想把女主培養成「男神」。
女主不做任務就會死,還好目前還沒看到什麼傻任務,頂多是讓女主去讀書、幫助女孩子或勾搭美少女,看女主在酒吧被美女包圍喂酒剝水果,超級爽~

為了維持好的儀態,除了學化妝、服飾搭配等,女主還需要去健身(我好像沒看過有哪個文女主需要去健身的?)(說健身不太對,是瑜伽)
系統希望自己的宿主有朝一日能成為最棒的男神,因此很敵視其他的優秀男人,例如它一看到布魯斯韋恩就破口大罵XD

目前看到18章的心得:穿越理由太傻(但一句話帶過所以還好)、幼稚的系統(很吵鬧,但有時候覺得可愛,勉強接受)、女主吸引女人是萌點,但吸引復聯男人就怕是雷點了……這點我還在觀察中。
除此之外女主真的很棒,她真的是男神~
劇情除了撩妹很歡樂以外是正劇,大約第九章開始進入主線,這裡就開始比較嚴肅

PS.我看了一部分就暫停等結局,最近發現完結,開最後一章來看,CP居然是盧瑟!!??



絕地科學家[綜英美]
有綜一些遊戲,例如女主的能力跟絕地求生有關,除了吃雞本身的設定以外,甚至還有外掛能力,例如海賊王手臂外掛XD

其他遊戲還有:刺客教條,虐殺原形,寂靜嶺(只有名字),有些設定或人物是來自遊戲,主要還是以綜英美為主。

除了有讓人開心大笑的情節以外,女主的經歷卻讓人同情,但這文不是搞笑文也不是沉重風格,作者沒有將重點放在女主的情緒上面。整體來說就是爽文,還不錯。

一樣是看到一半暫停養肥,所以後面還沒看,現在文已完結,CP是虐殺原形的男主



作者:Ventisca
這個作者的文都不錯,但要小心,通常是有趣又創新的開端(而且有點搞笑),嚴肅正經的中間部份(有洋蔥),糖裡有玻璃渣的結尾。
不過結尾這部份最近的文有好一點,App的結局其實蠻好的,上一本<这个世界有问题>結局嚇人



[综英美]App不能拯救世界   作者:Ventisca    已完結
cp杰森,紅頭罩,杰森真好吃~

開頭實在是刺激又爆笑,開頭女主就死了,大腦被人挖走,覺醒了奇妙的能力。
女主外掛超級大,一開始實力就很強了,不會變成天雷文完全取決於作者功力啊!

不過中間劇情太冗長了,倫敦篇和阿斯嘉德篇我是跳著看的
一直到最後一篇章才解密女主的身世,我覺得中間真的太長了
結局的真相很精彩,除了女主的身份以外,真正的最終boss我是萬萬沒想到的,被騙了好久!
結尾很好!




[综英美]这不是正经日常   作者:Ventisca 
cp還是杰森,這本劇情與App無關

看哭我了,不是難過,是感動到哭,這本主要是以親情為主,除了女主跟她爸之間的磨合,還有女主與親友長輩的相處,讓我大爆哭的是女主跟她的狗的部份(動物劇情會讓我輕易掉淚)

這篇有更明顯的女主成長劇情
這本的親情線真的不錯,老實說我認為根本不需要愛情線了,杰森在APP裡和女主就很好,這裡反而和女主沒啥互動



你的馬甲又要掉了[綜英美]     作者:西山有暮
女巫和小蜘蛛
我覺得這篇還可以呀,輕鬆有趣又不會無腦蘇,內容很正常,文筆也行,怎麼留言這麼少???

除了開頭的部份之外,後面大部分是兩人相處的甜蜜日常,然後在我要失去耐心的時候又推動了主線劇情。

太多的親親,連危機時刻也要接吻,這是好萊塢電影嗎???
也許很多讀者會喜歡,但我覺得次數多到審美疲勞了。



對不起,我才是反派[綜英美]   作者:西山有暮
cp巴基,這個冬兵有點活潑

比前兩本好看很多!
雖然前期兩人太膩歪我差點棄了,不過後來大部分是逃離九頭蛇的劇情,刺激。
中間穿插了女主養的狼的故事,有點感人Q_Q

女主是異人族,能力很強,但很少使用,所以不會像現在的大部分超英文一樣有奇奇怪怪的發展。(奇怪的發展:例如宇宙便利店…)

然後這本的留言數量一樣很少…
作者三本超英文,只有鋼鐵人那本成績不錯,留言多,但我看不下去…
我覺得這本還不錯啊,為什麼留言少的可憐,我口味有這麼冷門嗎?

結局隱藏須反白:
結局很耳目一新(?),最後女主根本是吉良吉影(操作時間重來)
是he,真的是he,看到最後之前我都以為女主要變成夜神月了,不過這一切都是她的用心良苦(?



[綜英美]閉嘴你這個弟控
CP雷神,女主是原創的女武神,智商堪憂,有讀者懷疑男女主根本是兩隻哈士奇XD
這篇文,我喜歡他的設定,但文章本身不大好看,可惜……
我連入V前都沒看到就棄了
(糟糕,完全對內容沒印象,我到底看了什麼)



[綜英美]科技殺手
cp冬兵,劇情關係,失憶但性格上恢復原裝的巴基,很能撩!
文案搞笑,開頭正經。
女主性格可愛~
女主變種人體質會破壞電子儀器,被爸爸罵魔鬼,所以從小就被媽媽養在森林裡,因為覺得自己會帶來麻煩,養成了自卑的性格。

大部分都還不錯,只有鋼鐵人一開始被女主嚇到的時候感覺有點崩,不過再次出場時就沒有了,對女主充滿戒備,對路人小孩超級溫柔,這樣寫很好(可是托尼爸爸的梗還是雷)

解決掉巴基的麻煩問題後(九頭蛇),後面的故事就比較無聊了,女主已經不需要成長了,故事沒什麼重點了。

ps.這作者的其他文的文案很勸退…?



[綜英美]吸血鬼現代生活日常
暮光+超英的綜英美,因為沒看暮光本來想跳過的,但是我很喜歡作者另外兩本所以還是決定看了
 [综英美]我的学生不太对  cp女巫&萬磁王  
 [综英美]外星少女今天仍然在拯救地球  cp外星人&X教授

女主是沉睡百年的吸血鬼,被復仇者戰鬥時不小心挖出來了。

吸血鬼部份我當原創看,整體來說還不錯,畢竟作者的風格和文筆是我喜歡的。
最讓我想哭的部份不是愛情,而是女主的爸爸想念女主的部份


帶個人主觀的小小抱怨:
其實我喜歡老實人前夫,不愛神經病男主,而且男主戀愛腦太煩了=_=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