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414幹掉小強

「這個世界太可怕」,我手上握著雷達。






「而且我討厭夏天」,不但熱,而且一到這個季節,蟲子便處處可見,就像我房間裡的這隻大蟑螂,不加觸角也有7公分。






戰戰兢兢,手腳發抖,我小心的靠近敵人。很不幸的,牠站在我的浴巾上,搖頭擺尾好不自在,為了殲滅敵人只能犧牲浴巾同志了(殺蟲劑對著浴巾噴)






牠慘叫一聲摔了下去,看著蟑螂痛苦的甩動六支,我期待死亡降臨在牠身上的那一刻。只見牠掙扎著爬到桌上,真是惡毒,就算是死也不讓我好過,光是掃牠的屍體就很恐怖了,這下可好,我該如何將牠從桌上處理到地上,用手嗎?






由於桌子在角落,旁邊是牆壁,桌上又有雜物阻礙,只好把桌子拉出來。掃的時候沒有接好,「啪」一聲掉在地上,真是嚇人。將牠從窗戶扔下之後,我開始苦惱我的浴巾……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