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西索

2008/11/06 夢

居然夢到西索和「無雙」的真田幸村,似乎還有伊爾迷。

我住學校宿舍,宿舍很不錯,學校很漂亮,反正不是大葉(宿舍一人一間,挺大,他們也住學校,而且是鄰居)阿千住我隔壁,她的貓超胖,媽的還大便在我褲子上,我回我浴室洗褲子順便洗馬桶,馬桶是淡粉色,裡面很髒,有橘色的污垢(不是大便)

而我似乎是穿越來的?老媽也穿了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老媽長得不一樣而且很年輕。要回去必須要拍97張照片(好怪),還要解決一些人的困擾。用類似「快譯通」的機器選擇客戶,看到有信長、飛坦等,大囧,死也不要接他們的工作(工作就是『解決一些人的困擾』)

夢裡的西索一樣的變態,還偷我錢包,我很勇敢的叫他還給我,他沒還,我趁他不在時拿回來了。

醒了,穿回來了。

 ps. 話說我以前也夢到過西索,似乎和他還有一群人旅行,晚上睡大通舖,地上直接鋪床板的那種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