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小說閱讀(1)

[書單]HP短篇天狼星男主+幾篇綜漫


[綜]BOSS的一天天  作者:無幻水引


好看!!!!!
女主角一直穿越成反派(都是穿成男的),一旦做出不符合該角色的行為就會遭雷劈。
我認為這篇文沒有什麼OOC的部份(除了後期男主黑化),搞笑點是女主的內心吐嘈,現實中她還是表現得很正常的,扮演boss的演技超群,有各位boss的特質,但內心保留女主的良知,尤其女主版的麻婆神父,五告讚!

{可憐的葉王!雖然互看不順眼,但還是幫助了主角他們,最後卻被槍哥暗算,丟入聖杯淨化污泥(女主也嚇一跳)(這段網路上不放)}

男主槍哥,前期忠犬,後期黑化+獨占欲強{{黑化的忠犬導致了hp世界的悲劇……}}
雖然是綜漫,不過從中後期開始,FZ佔有很大的部份。
很喜歡最後一個番外,槍哥跟女主身上的多位boss的對話。


[HP]克鲁克山小姐  作者:無幻水引

小短篇
女主非穿越所以也不知道劇情,附身到克魯克山身上,公貓一隻。
大黑狗 有。夠。萌!!!
而且感覺沒有走型呢,總有原著版天狼星的味道在~

關於大狗男主的同人,長篇我就只覺得養狗大全好看,短篇好看的有一篇是台灣人在jj上寫的《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》,另外就是這篇克魯克山小姐了。

很喜歡女主,她聰明、毒蛇,也有堅毅的一面(追老鼠那段),在多一點腦補設定,如果說女主是福爾摩斯的女兒我會信的!那智商!那性格!
卷福女兒x大狗,多麼帶感!


[綜漫]我是麒麟獸作者:無幻水引

劇情還好,但是女主跟賽巴斯帝安的互動很有看頭~
雖然我沒看黑執事,不曉得賽巴斯有沒有崩,不過他沒有因為是男主就對女主含情脈脈,他就是個狡詐的惡魔,想要掌控女主,但又會為女主打點行裝要求淑女風範什麼的,有種奇妙的萌感XD
另外,我還蠻喜歡因身為麒麟而有仁慈心的女主的。


這位作者的其他綜漫我就沒有很喜歡了,看幾章後就放棄了。
個人覺得她寫得角色都不錯,壞人們不浪漫,好人們是真的好人~

Evernote 幫您記住生活的點點滴滴,輕鬆保持條理。下載 Evernote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