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美劇同人閱讀心得(2)-蝙蝠俠、蜘蛛人

推薦!!!作者不V佛心!!!
你好,蝙蝠俠   作者:琴野樓
正文完結

文案:
蝙蝠侠是个方下巴
而自己能够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将这标志性的方下巴认出
在真正知道布鲁斯·韦恩是谁之前,我一直如此自信满满的坚信着


这不知从哪来的自信让我毫无悬念地跌进了大坑里

本文又名:论2D人物转3D人物时发生的不可逆转的未知变化/蝙蝠侠的下巴到底有多方


看看這個文案!
蝙蝠俠是個方下巴!我因為這句話掉坑啦,多麼喜感~~~
方下巴應該是動漫版的設定囉


真的超方~

Batman Bruce Wayne YJ Bruce Wayne.png
雖然不難看但總覺得是海豹陸戰隊穿西裝

只有這張圖的最符合現代審美~

而主角到底有多愛方下巴?
「我敢賭100個方下巴他絕對在内心吐槽我!」-女主內心話

除了方下巴,還會一直出現長鼻子老外的形容詞XD

前面很好笑,後期開始正經,很言情,喜歡看言情的不要因為前面都是下巴笑話就不看呀!

推薦!!!不V佛心!
[蝙蝠俠]正義之花  作者:鯊魚子

二次閱讀!

魚哥的文都是冒險風我愛死啦!
綜合追殺比爾+蝙蝠俠,主角穿越成追殺比爾的制服妹GOGO,設定上是穿越,但沒有主角了解劇情之類的橋段,比較像是穿越到另一個世界。

我很喜歡文中哈維.登特被小丑抓,逼迫選擇爆炸按鈕的劇情,感覺就像黑暗騎士裡的你要救誰哪裡一樣令人緊張。


我希望很多人不要只想看言情或者吃肉,難得(jj上)有一篇關於信念及堅持的文,看看不同風格的劇情不也很好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蜘蛛侠]前有情敌,后有怪兽  作者:红姜花

一樣是開頭都覺得很好看,希望能看到最後

快看完了,是目前唯一一篇紅姜花寫得我喜歡的。
男女主性格都不錯,挺真實的,不會太誇張,女主的天然呆是現實生活中可接受的,不會放到真實情況中覺得很不可思議
男主彼德除了話嘮以外也超正常,蠻喜歡他們這對的~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