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美劇同人閱讀心得(1)-復仇者、蝙蝠俠、超人、變形金剛等

[蝙蝠俠]老爺到我碗裡來   作者: 枉凭栏 枉憑欄

那晚我回到住所,洗了个澡,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确变模样了。两个月的体能劳动令我腰间最后一点赘肉也消失了,整个身体线条修长而优美,上臂有若隐若现的肌肉,并不影响美观,反而有种别样的性感。皮肤变成了浅浅的小麦色,我冲着镜子里的人一笑,忽然觉得在格萨姆的生活也没那么坏。


看看這個女主,多帥氣啊!胸部也有30幾D,難得有大胸女主,一般不是沒特別描述大小,就是很一直在意胸部很小之類的。

此文的言情部份對我來講有點太多,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。作者心態不錯,雖然作者說有黑瑞秋,不過有一再強調是因為自己不喜歡她才要黑她,雖然如此,作者還是會讓主角不喜歡瑞秋的同時也佩服瑞秋的品德(比一大堆hp同人莫名其妙黑莉莉的文好多了!)


喜歡吃肉的人有福了!這篇文到中後期男女主確定關係後,開始每天就是肉肉肉,可以讓你們吃得飽飽的。不過作者的肉稍有不正經……

某段肉的節錄:
那種感覺是酥|癢難耐到了極點,偏偏還隔著一層布料,就總有種……【便秘N多天馬上就要通暢偏偏菊花被塞住了的感覺嗯_(:3」∠) _   ←這是原文內容
……雖然我對言情啊肉阿什麼的不是太感興趣,但作者你也不要這樣吧XDDDDDD
而且男主舔完下面就跟女主接吻...(驚恐臉)

我總覺得這個版本的布魯斯偉恩在女主面前超級好色的……故事是以電影板為主但跟電影里的形象無法做連結(不曉得是不是我個人的感覺)



[超人]男神到手了    作者:宇宙的尘埃


大反派光頭是女主角的哥哥,超級妹控,即使OOC了但很萌啊~
cp超人,感覺像忠厚的大型犬~


作者是漫畫迷,這篇不是電影版同人,可當原創看(我超人電影動漫都沒看過一樣看得開心)
整體而言還不錯。番外的部份,看不懂為什麼他們生不出小孩會被女主哥哥譏為x無能…
後來有用基因科技造一個兒子,兒子取名叫康納.肯恩……咳,跟刺客教條3主角名字只差一個字啊~



[鋼鐵俠]非典型性正義

cp鋼鐵人

女主名字COCO,一直不小心看成OOC……
是條漢子,對小辣椒有興趣(拇指)

不過看著看著就不想看了……似乎我對妮妮男主的文都會感到煩躁,明明幾個女主都挺討喜的。


[鋼鐵人+復聯]我是你閨女
作者:霜色十字


妮妮終於不是男主了,是二十四孝好爸爸XD
女主有感知類的超能力
網路聊天室都是婦聯的人是否巧合的太嚇人…

在婦聯劇情完結後哈利波特還出來打醬油wwww
不過實話說,復聯結束之後的劇情就普普了,到穿越70年前去美隊的劇情那邊都很想快轉。

cp弱雞
被逼婚好可憐……




[暮光+变形金刚]全都不是人   未完結
作者:霜色十字

女主買了大黃蜂,這台二手車的種種行為(自動唱歌,雨刷抽人,倒退嚕),正常人應該會覺得這是一台被鬼附身的鬼車吧!?女主還覺得是有田螺姑娘!!!見鬼啦!
而且馬上接受了田螺先生(被大黃蜂糾正性別)的存在……
好吧,讀者評論也有給出相同的疑問,作者解釋跟女主本體不是人所以接受得快也有關係,可是…可是女主一直到後面才知道自己不是人啊!

厚!繼續吐嘈,看見卡倫醫生(似乎是愛德華老爸)的時候女主內心稱讚他外貌,這沒什麼,接著說金色眼睛很吸引人……這明擺的不是人類啊!女主怎麼可以這麼淡定的欣賞!!!!!

被我吐槽這麼多,並不代表我討厭它,整體而言還算喜歡(主要是變型金剛的部份,木瓜就…)

作者保證cp不是礙得滑~而且吸血鬼一家對女主有莫名敵意
讓人欣慰的是,作者包誇好幾個讀者都不喜歡愛德華,覺得他有病wwwww

暫定cp大黃蜂

[蝙蝠俠]哥譚決定去死  作者:紅姜花
不錯看~文風是正經文+一點點的黑暗向(我的感覺)

不過風格還是不合口味,不想看了


[超人]明恋日记 作者:红姜花

女主一樣是城市,但背景搬到大都會
目前為止有比較喜歡這一篇

不過又是看一看就直接跳結局了,奇怪她的文都不錯又沒有雷點,但就是看不下去?


[復仇者]英雄,求嫁!
不難看可就是看不下去……


[蝙蝠俠]搭訕女王
整體感覺還可以,前期不錯看,不過女主混入目標房子要偷取資料時還換作案用的緊身服,這有必要嗎???你還有時間換衣服哦……

還蠻喜歡故事中女主跟杰克(小丑)的牽絆,但是我原本以為杰克對她是朋友或長輩式的關心,結果居然是有愛慕情愫在裡頭,頓時讓我覺得有點蘇…




而且誤會蝙蝠俠難忘舊情人的狗血橋段可以不要用那麽多次好嗎!這本裡面誤會懷疑的重複率未免太高了!

可是狗血之後又會有讓人好奇的新事件發生,害我一直忍著內傷看下去。

總之是一部還不難看但有些狗血的文……
Evernote 幫您記住生活的點點滴滴,輕鬆保持條理。下載 Evernote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