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穿勇者系统 作者:宋昙

推薦
清穿勇者係統 作者:宋曇
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1998443



此文又名:來自星星的勇者

才看第一章就戳重我各種笑點,馬上就掉坑了。好久沒有追連載文,這篇讓我破例了!
主角的星球出生後就會植入系統晶片,依照各人特質會有醫生系統、科學家系統等職業,而主角是勇者系統。
這個系統也不是系統流小說會看到的奸詐類性格,而是一個40幾歲的絮叨大叔,家常到了極點(笑
而勇者女主正直古板到了很有趣的程度,是個標準的守序善良XD



內文節錄:
為了使自己顯得不那麼奇怪,她盡量勉強自己融入這個發展程度偏低的星球,為此她做過許多職業:三十多年的繡娘,十多年的侍婢,十多年的江湖俠女,堪堪一年的歌舞姬,在街頭賣過三年的藝,還曾因救了別人命而被人收為義女三年。

"恭喜您,勇者大人!惡龍德格似乎被某種物品限制,在接下來的十年內,他都會被困在一個叫做紫禁城的地方!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,請勇者大人一定要把握住啊!系統我十分想念中央星球那純度極高的陽光,難道勇者大人您不想念嗎?"

仙女星系隨著科技水平的不斷發展,所製造出的系統都越來越人工智能,有許多種性格可供系統所有者選擇。勇者二十四世的系統性格設定是"四十歲的絮叨大叔,雖然愛說廢話,但是也擅長為迷茫之人指明人生的方向"。

系統大叔說道,"唉,我當然明白您不能背棄正義之幟。不過我相信,我們一定能夠得到一個恰當的、不傷害任何人的機會的,我的小勇者。"

勇者聽了之後,拿著羊腿的手微微停住,唇邊的油光在月光下顯得亮晶晶的。她很害怕牛羊對她不再有效這樣可怕的事情發生,心神微凜,她依依不捨地將剩下的牛羊肉收入了包裹中,留待以後享用。

"哞……咩……"勇者學了一聲牛叫,又學了一聲羊叫。她認為肯學習對方的母語,就代表了對對方種族的尊重。雖然這些牛羊很明顯就是被人類所飼養,用來吃的,但她確實吃的有點多了,心裡總是有點愧疚。
你沒事學食物的叫聲幹嘛wwww

主角

作者雖然有說,這文有顛覆,勿考據,但作者還是有查詢時下流行的遊戲及舞蹈,例如蒙古族女孩跳舞的名字及姿勢、還有清代流行的下棋遊戲等等……超認真啊!我很喜歡這種民間流行的考古~

裡面的人物都蠢萌蠢萌的,下班後看超治癒~


此文無cp!


Evernote 幫您記住生活的點點滴滴,輕鬆保持條理。下載 Evernote

留言

熱門文章